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名家頭條:淘汰賽首戰演重量級戲碼 法國勢回勇拔「根」

www.7m.com.cn   2018年06月30日   来源:蘋果日報

  俄羅斯世界盃已踏入16強,淘汰賽首戰由法國出戰阿根廷,此戲碼可謂份量十足。雖然阿根廷有美斯領軍,但分組賽的表現並不討好,此戰就算面對尚未完全發揮實力的法國,這支上屆亞軍未必可再晉一級。


  今屆世盃決經過48場分組賽後,16強已經產生,衞冕德國提早出局,巴西、法國及西班牙等熱門隊在分組賽的表現也未如預期,至於英格蘭在分組賽最後一戰不敵比利時,只能以次名出線,與哥倫比亞爭入八強,但可避開強手林立的上線,未必是壞事。


  德國分組賽包尾出局,延續近屆衞冕隊提早畢業的走勢,對一般球迷來說是有點震驚,但德國由外圍賽到熱身賽的表現並不討好,分組賽演出依然不濟,可以說只是延續之前差勁的演出。至於德國出了甚麼問題,作為局外人,只能從場上的表現去分析。


  德甲球會除拜仁慕尼黑外,其餘在歐洲球會賽成績平平,而去年洲際盃以副選稱王亦令外界產生錯覺,只是到分組賽首戰墨西哥,德國速率之慢實在匪夷所思。如單論分組賽表現,克羅地亞最惹人好感,只是在如此大型賽事,太早鋒芒太露未必是好事。


  基奧特擔正進攻有層次


  奪標熱門法國是其中一支在分組賽未盡發揮的球隊,首戰險勝澳洲,次仗受壓下小勝秘魯,上仗在篤定出線後與丹麥悶和0:0,以首名晉級,隊中當家射手基沙文尚未展示出其威力,另外,保羅普巴也未有太好的發揮,但論整體結構算是不俗,當中以基奧特作為正選中鋒後,前線有了目標,進攻較有層次,且看教練迪甘斯會否繼續起用基沙文、基奧特與基利安麥巴比這進攻組合。


  至於去屆亞軍的阿根廷,於上仗的生死戰險勝尼日利亞,幾經辛苦取得出線席位,但整體實力不強的尼日利亞在該仗也獲得不少機會,可見阿根廷的防線仍有不少問題,相信今場面對法國想再晉一級並不容易。

  阿根廷內憂外患無起色


  更令球迷奇怪是,教練森柏奧利已失球員的信任,傳聞由隊長美斯兼任教職,實際是否這樣,外界未必會知道,正如阿根廷足總高層賽前所說,最重要是出線16強。現在目標已達,壓力會否因而大減仍難料,但如果以上仗表現來看,演出未見大改善,任正選的前鋒希古恩表現持續不濟,美斯可能安排阿古路復任正選,至於保羅戴巴拿則繼續在後備席上等候機會,且看阿根廷面對三線結構明顯較佳的法國能否有驚喜。

更多关于"法國 阿根廷"的新闻

攻略动态

名家頭條:同樣主守睇定至攻 烏葡[半和]好路

轉眼間,世盃今晚開始進入16強淘汰賽階段。頭場會由其中一支冠軍熱門法國,對僅僅成功晉級的阿根廷。而尾場會有兩支黑馬球隊烏拉圭與葡萄牙的大對決。由於這兩支黑馬的踢法和實力都 ……[详细]

世盃攻略:繼續撐高盧雄雞

周六又開始連場大戰,由法國對阿根廷打頭陣,輸波出線的英格蘭則守尾門,會在下周二對哥倫比亞。八個組合入面,應該以比利時對日本最強懸殊,烏拉圭對葡萄牙最勢均力敵,至於最有冷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