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7M晚报:法阿主帅赛前争锋相对 J罗或告别世界杯

www.7m.com.cn   2018年06月30日   来源:7M体育

世界杯

 

  本届世界杯90分钟后进球次数比前三届加起来还多

 

 

  据悉,本届世界杯总共有20粒进球是在第90分钟或者之后的伤停补时阶段打进的。这一数字超过了此前三届世界杯的总和,2006年、2010年和2014年世界杯的总和是19次。

 

  哥媒:J罗可能因伤缺战英格兰 甚至提前告别世界杯

 

 

  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援引哥伦比亚媒体的报道称,在对阵塞内加尔因伤退场的J罗可能会错过对阵英格兰的大战,甚至可能他已经提前结束了本次世界杯之旅。该媒体表示J罗本次世界杯一直都是带伤出战,而在对阵塞内加尔的比赛加重了他的伤势,据悉J罗没有随队参加当地时间周五的训练,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将在周日公布。

 

  故宫猫预测乌拉圭胜葡萄牙,此前已连续猜中六场

 

  近年来,让充满灵性的小动物预测球赛结果似乎成了一种潮流。放眼国外,前有章鱼保罗,现有白猫阿喀琉斯,而除了这些来自国外的萌宠们,我们中国的小动物也不甘示弱。来自故宫博物院的橘猫白点儿和长腿儿就为本届世界杯的比赛做出了数次成功的预测。宫猫对即将在7月1日凌晨进行的世界杯八分之一淘汰赛乌拉圭对阵葡萄牙的比赛做出了预测,据介绍,长腿儿在两者之间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乌拉圭。

 

言论

 

  桑保利:法国一定会针对梅西,而我们的计划能让他轻松点

 

 

  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中,梅西终于打开了自己在今年世界杯上的进球账户,而在那之后,主帅桑保利也对淘汰赛充满了信心。桑保利表示自己制定了一套能让梅西击败全世界的战术:“我们知道法国队今晚一定会制定针对梅西的计划,而我的战术会让梅西在球场上轻松一点。让我们看看哪个计划更好吧。”

 

  德尚:我相信我的这群年轻人可以阻击阿根廷

 

 

  法国队拥有着本届世界杯上最年轻的阵容,主帅德尚为此非常自信。德尚表示:“经验并不是理由,法国队中有五名队员在与澳大利亚的小组赛中完成了世界杯首战,与丹麦的比赛中又有五名队员获得了经验。即便阿根廷队内有梅西、马斯切拉诺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我也坚信我的这群年轻人会让阿根廷的叔叔们回家。”

 

  科里纳:VAR技术让判罚正确率提升到99.3%

 

 

  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主席科里纳和他的同事们认为本届世界杯对视频助理裁判技术(VAR)的运用是成功的。主裁判也对其中的95%的犯规进行了正确的判罚,但是在VAR的参与下,这个数字提升到了99.3%,修正了14次判罚。“我们一直在说,VAR不代表完美错误或者失误无法根除但是我相信,99.3%是一个接近完美的数字。”科里纳说。

 

  日媒:日本主帅西野朗就倒脚战术向球员道歉

 

 

  日本队在对阵波兰比赛最后阶段所采取的消耗时间的倒脚战术,于赛后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巨大的反响。据报道,在由主帅、球员以及工作人员所参加的全体会议上,西野朗进行了道歉:“尽管我们进入到了16强,但是坦白地说,我对当时所导致的无法令人满意的处境而道歉。”

 

转会

 

  马卡报:皇马正在与库尔图瓦经纪人谈判

 

 

  据《马卡报》报道,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现在是替代皇马门将纳瓦斯的热门人选,比利时人在皇马高层中有很多支持者。除了皇马,马德里竞技也在关注库尔图瓦的动向。如果最终没有和奥布拉克完成续约,马竞希望库尔图瓦能够回归床单军团。

 

  官方:加拉塔萨雷买断国米后卫长友佑都

 

 

  国际米兰官方证实,他们已经与加拉塔萨雷达成协议,后者将买断长友佑都。这位日本后卫为蓝黑军团效力了8个赛季,总共出场213次,打进13粒进球。

 

赛前

 

  世界杯法阿大战:一唱雄鸡天下白 梅西方醒路已黑

 

 

  高卢雄鸡对决潘帕斯雄鹰,注定是一场引人瞩目的对决!*本场开出法国让平半的*,法国的整体优势还是显而易见的。阿根廷刚刚绝杀出线,加上梅西的巨星加成,阿根廷的受热度肯定很高。不过客观冷静分析,以阿根廷目前的阵容实力与状态,打法国简直是以卵击石,阿根廷整体年龄架构偏大,经过小组赛的折腾,体能上处于下风,而法国本身阵容厚实,加上一众年轻才俊体能充沛,冲击力强,老迈的阿根廷真的要吃不消了。看好法国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

 

  推荐:法国(平半)

 

  南海十三郎世界杯推荐:C罗苏牙巅峰对决

 

 

  本场*大小球以2球小球中低水开盘,后市降至1.5/2球小球高水。在葡萄牙进攻战术单一只能依赖C罗这个爆点而乌拉圭后防世界顶尖水准的情况下,市场似乎显示出对小球的支持。但是虽然葡萄牙进攻战术单一,只能依赖33岁的C罗,而且乌拉圭开赛至今未失球,但是进几个赛季C罗遇强则强,虽然进球数不比往年,但是每逢和强队对决必爆发,首场和西班牙的巅峰对决就是例子,防守顶尖如尤文图斯后防天团都得连续两个赛季成为C罗的脚下亡魂,本场乌拉圭后防钢筋混凝土未必能限制住C罗的发挥。而苏亚雷斯和卡瓦尼状态火热,葡萄牙那年迈的后防连打伊朗都风声鹤唳,面对乌拉圭当世两大超级前锋,要想保住清白,唯有希望帕特里西奥重现2016年欧洲杯上神勇的发挥。再加上,降盘升水,未免有诱小之嫌。因此本场大球可期。

 

  *推荐:大球(1.5/2球)

更多关于"法国 阿根廷 J罗"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