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号码传奇之11号:K神一出,谁与争锋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4日   来源:7M原创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传说,而在世界杯也同样如此。多少年来,球员的球衣号码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标志、一种信仰、一种图腾。每个球衣号码都演绎着不一样的传奇,每段传奇都有着讲不完的故事,下面就来追忆下世界杯赛场上那23个球衣号码背后的传奇故事。

 

  11号:K神一出,谁与争锋

 

 

  克洛泽(德国)
  克洛泽是德国乃至世界足球史上最伟大的前锋之一,是世界杯历史最佳射手,是德国国家队历史进球记录保持者,是史上唯一一个连续四届世界杯帮助球队打入世界杯四强的球员。克洛泽身体和速度都不算出色,但他技术全面,头球、射门、盘带和抢点跑位能力都是顶尖水准。从2002年世界杯对阵沙特的头球帽子戏法,到2014年世界杯对阵巴西时封神并力助德国站上世界之巅,克洛泽用他四届世界杯16粒进球完美的表现谱写了一段壮丽的世界杯英雄史诗。和克洛泽同时代的顶级前锋犹如大浪淘沙,一批换过一批,但是克洛泽直至生涯暮年仍然在欧洲顶级前锋行列中屹立不倒。

 


  罗马里奥(巴西)
  罗马里奥是巴西乃至世界足球史上最伟大的前锋之一,是继贝利之后又一个职业生涯打入千球的球员。1994年世界杯是属于巴乔和罗马里奥的,都是各自打进5球扛着球队闯入决赛。他们就是那个时代的绝代双骄,最后罗马里奥在决赛的点球大战中战胜“忧郁王子”巴乔,力助巴西第四次站在世界之巅。而其实“独狼”和巴乔一样也是悲剧性人物,1990年世界杯前,他右腿骨折,伤愈后只替补参加了对苏格兰的比赛。1998年世界杯前他又突然受伤退出,2002年世界杯则因性格冲突遭斯科拉里封杀。因而人们遗憾的没能在世界杯上看到他和罗纳尔多的“罗罗组合”,不过1994年世界杯和在俱乐部的表现足以证明他生涯的伟大。

 


  鲁梅尼格(德国)
  鲁梅尼格是德国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是上世纪八十年代拜仁慕尼黑队和西德国家队的灵魂。巅峰鲁梅尼格所处的时代是一个群星璀璨的“10号时代”,身穿10号球衣的球员都为绝世天才,各领风*。而10号中的佼佼者,也多如牛毛,像巴西国家队的济科、法国的普拉蒂尼、阿根廷的马拉多纳等等。不过,鲁梅尼格却在同时代与这些伟大球员齐名。这位金头发的足球天才充满战术灵感,个人风格实而不华,他速度快,反映敏捷,射门熟练、准确,场上观察能力和判断能力极其出色。他能盘善射,经常活动于右路和中路,能不断为同伴创造得分机会,作为西德队队的进攻核心共在世界杯打进9粒进球,带领球队夺得两次世界杯亚军和一次欧洲杯冠军,并曾连获两届金球奖,被誉为是继贝肯鲍尔之后西德队的“新凯撒”。

 


  里维利诺(巴西)
  里维利诺是巴西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被誉为巴西足球史上最伟大最强的左翼进攻球员,是著名的“金左脚”,任意球功夫在足球史上更可谓是独步天下,在1970年世界杯上更是创造了单届世界杯打入三粒任意球的纪录,至今无人能破,是巴西勇夺1970年世界杯冠军的肱股之臣,更是球王“马拉多纳”的儿时偶像。

 


  里瓦(意大利
  里瓦是意大利足球上上最伟大的前锋之一,是意大利国家队历史进球记录保持者。里瓦拥有一条令人羡慕的金左脚,头球能力和在射门时的冷静都令人赞叹。里瓦是同时代欧洲最为杰出的前锋之一,率领意大利勇夺1968年欧洲杯冠军。在1970年世界杯上,里瓦带领意大利一路过关闯将,杀入决赛,无奈败在贝利领衔的巴西队脚下。里瓦为意大利国家队出战42场,攻打进35球,这一记录至今仍然让意大利后辈们难忘其项背。

 


  布洛林(瑞典
  布洛林是瑞典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是同时代欧洲最为顶级的前腰之一。布洛林从出道是就是广为人知的神童,少年老成的他拥有着超乎同龄人的技术和心理素质。1990年世界杯,年仅20岁的布洛林初出茅庐,便惊艳于世。1994年世界杯,瑞典队在布洛林、达赫林、安德森、泽恩、舒瓦茨以及教练将拉维利的率领下,他们一路杀入半决赛,取得了世界杯季军的佳绩。而布洛林作为瑞典队的攻防核心,向世人充分展示了他超凡的帅才,再加上锋线人才济济,因而瑞典队是本届世界杯进球最多的队伍,而且是本届世界杯除了荷兰之外另一支能够攻破巴西队球门的队伍。

 

  (南海十三郎)

 

更多关于"世界杯 克洛泽"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罗斯:第一个丢球我负责 能绝杀因为我们有种

从丢球罪人到绝杀功臣,托尼-克罗斯完成了不可思议的惊天逆转。赛后,他在接受德国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对第一个丢球负责任,他能够完成最后的绝杀是因为德国队有种。这场比赛打得 ……[详细]

奥维耶多:内马尔就是来碰瓷的 轻轻一碰就倒地上

6月24日,在哥斯达黎加小组赛第二轮输给巴西后,以小组排名垫底的形势提前告别本届俄罗斯世界杯之旅。在赛后采访到哥斯达黎加球员奥维耶多时,他谈到了自己对巴西球星内马尔的看法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