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世盃攻略:南韩守得够食好「西」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3日   来源:蘋果日報

  周六世盃F组分组赛,于首仗落败的南韩,将会出战击败德国墨西哥。南韩首仗面对瑞典高空进袭防线大失方寸,惟是役对手墨西哥以速度行先,加上吸收首仗败北教训,今仗未许看得太淡,撑「让球主客和」南韩[+1]「主胜」。

  南韩首场分组赛面对瑞典时,整支球队在上半场踢起来非常拘谨,出现多番传球失误,而后备入替的金民友下半场更犯下天条,连累球队输12码。但落后一球后,南韩表现有所改善,临完场前锋黄喜灿更有绝佳机会扳平。

  墨西哥要主攻表现难料

  诚然,面对瑞典的直接打法,南韩防守显得相当吃力,但今仗面对以速度及技术取胜的墨西哥,相信南韩的防守有力抵挡。过去两军六次交手,法定时间内各赢两次,南韩未见输蚀。而决赛周前南韩约战洪都拉斯玻利维亚两支美洲球队均保持不败,证明球队有力与对手周旋,今仗也有南韩总统文在寅入场支持球队,料可振奋军心。

  对手墨西哥首仗爆大冷击败卫冕的德国,表现令人惊喜。然而多位前线球员浪费不少增添比数的机会,幸好德国未能扳平,加上上仗墨西哥以稳守突击为主,是役要主动出击,表现难料,故撑[+1]的南韩。

更多关于"南韩 墨西哥"的新闻

攻略动态

美职联大势:信肯体会上盘封「侯」

西岸「一哥」肯萨斯体育会,近期在美职联及美联盃双线作战下仍保持强势,周六主场对侯斯顿戴拿模,客军近绩转佳只因留守主场出击,今仗远征肯萨斯难逃一败,受让半/一亦不宜捧,上盘 ……[详细]

世盃攻略:瑞士活力好夠食「塞」

塞爾維亞於E組首輪憑高拉洛夫的妙絕罰球一箭定江山,以1:0小勝哥斯達黎加先拔頭籌。不過這場賽事將塞國把握力不足的問題完全暴露,加上後防大將年紀偏大,周五次輪賽事對瑞士,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