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世盃重心:双锋大赛哑火难破沙地堡垒乌拉圭小胜格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0日   来源:蘋果日報

  【A组】乌拉圭的踢法一向实而不华,被看轻时相当值得重视,然而周三世盃A组次轮在罗斯托夫迎战首轮惨败五球的沙地阿拉伯,该队要让至两球实在太辣,博乌拉圭赢波输盘,捧「让球主客和」[-1]「和」。


  泰巴利斯麾下的乌拉圭,由2010世盃起至今,法定时间所赢的六场赛事,有五场仅胜一球,包括上周五首轮靠效力马德里体育会的中坚荷西基文尼斯头槌顶入,惊险1:0绝杀没有穆罕默德沙拿在阵的埃及,可见踢法相当具马体会味道的乌拉圭,绝非擅长主攻的球队。

  阿苏卡云尼状态成疑


  乌拉圭一双31岁的王牌箭头卡云尼及苏亚雷斯,首轮都未能取得入球,尤其阿苏屡次门前失机,甚至未有射门,今仗第100次为国上阵也好,状态仍令人担心。反而一向把握力低于阿苏的卡云尼演出较佳,一次主射罚球中柱,亦有一次劲射仅被对方门将「神救」挡出,未能入球的确有点欠运,但这位巴黎圣日耳门前锋在近两届世盃合计踢10场亦只入两球而已,绝非多产。


  沙地首轮斗俄罗斯输0:5,赛后有传沙地体育部长兼王室人员艾沙希对球队表现极不满,甚至点名要惩罚队长奥沙马哈萨维等三名球员,不过该国已否认传闻,教练比斯寄望众将知耻近乎勇:「对手没有太花气力,已经足以取胜,我为全队的表现感羞耻。不过我相信自己的计划及球员的能力,亦不担心自己会被炒,今仗表现会有改善。」


  沙地料变阵以守为先


  无疑沙地首场表现相当失礼,不过其崩溃的要因是未能应付俄罗斯的高空攻势,预计沙地今仗会改排4-5-1较保守的阵容,中场老将艾度马历艾卡巴尼及快翼艾穆华勒亦会上阵,避免再次丑出国际。而乌拉圭一向排4-3-1-2阵式,宾坦古亚等四员中场都聚集在中路,马泰斯云仙奴、兰迪斯的踢法亦偏向工兵,缺乏创造力,而一双闸马田卡沙利斯及古利姆华利拿的侧击力都平平,尤其前者是中坚出身兼惯用右脚,客串踢左闸,自然难以要求这位31岁后防在助攻上有太多贡献。


  幸好,乌拉圭一向韧力十足,而且板凳上亦有擅长出击的翼卫彭利拿及迪亚高拿索特候命,预计乌拉圭经过一轮「老鼠拉龟」后,改为用尽球场阔度作高空轰炸下,始终有办法撕破沙地的防线,博乌拉圭赢一球有逾四倍分头,捧「和」。

更多关于"乌拉圭 沙地阿拉伯"的新闻

攻略动态

世盃攻略:比利时有火 炒硬巴拿马

比利时周一在世盃G组亮相,迎来小组内被视为实力最弱的巴拿马,一众主将在早前热身赛状态大勇,越踢越上力,相信巴拿马难爆冷,比利时让两球照要上盘。比利时为世盃点兵后进行了三场 ……[详细]

世盃攻略:捧格仔军上盘猎「鹰」

世界盃D组首轮赛事,「格仔军」克罗地亚将会于周六出战「超霸鹰」尼日利亚。今届克罗地亚阵容完整,攻守皆有不少具经验球员助阵,中前场莫迪历、拿杰迪锡及文迪苏杰的铁三角威力强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