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世盃攻略:瑞士活力好夠食「塞」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2日   来源:苹果日报

  於E首高拉洛夫的妙球一箭定江山,以1:0小哥斯黎加先拔。不事塞把握力不足的完全暴露,加上後防大年偏大,周五次事瑞士,手一快翼的。看好瑞士可全取三分,平手必取瑞士!(球:星期五6;now616及618台明日2:00am直播)


  塞首哥斯黎加打成均,全亦有多次具威的埋,但最後一的理太差,最只能以一球小。阿山大米祖域素一般,下工夫粗糙,下半刀失的面仍教人在目,但後前卡祖域以及阿山大比祖域皆是平庸之,助提升球的攻力。

  塞後防大年偏大,任正的伊洛域、高拉洛夫以及托都年逾三十,活性及速度不年。尤其是喜上前助攻的伊洛域,他常前但不及回防,今仗更要防守表活瑞士左翼史堤芬巴(),或成球的最大漏洞。


  瑞士上有恩尼森、中文路艾治都表上佳,球化解危。一翼史堤芬巴、梳沙基利塞的老人後防亦是一大威,看好瑞士可全取三分。

 

更多关于"塞爾維亞 瑞士"的新闻

攻略动态

丹保殊 對 馬斯特里赫特

軍情丹保殊有後衛里奧華辛倫停賽期滿復出,而陣中仍有多達4名傷兵。馬斯特里赫特中場加雲維達缺陣,而後衛馬梅杜域則上陣成疑。丹保殊停賽:/上陣成疑:雲摩素(狀態不足)受傷/缺 ……[详细]

迪加史卓普 對 FC燕豪芬

軍情迪加史卓普前鋒達爾雲美希姆未能上陣,但查維亞維特則可隨時候命。FC燕豪芬後衛薛柏度及前鋒雲達辛迪因傷缺陣。迪加史卓普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達爾雲美希姆(小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