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默滕斯卢卡库建功!比利时3-0完胜巴拿马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上11点,世界杯G组第1轮上演一场争夺,欧洲红魔比利时迎战首次参加世界杯的巴拿马。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3-0完胜巴拿马!

 

 

  上半场刚开场1分钟比利时便由穆尼耶发动攻势,德布劳内接球后直塞到禁区,禁区内左侧卡拉斯科插上倒三角分球给卢卡库,小魔兽门前抽射偏出底线!开场后巴拿马并没有死守,在前场积极逼抢。第5分钟,前场右路穆尼耶接球,找到禁区外左侧的卡拉斯科,卡拉斯科一脚贴地斩太正被佩内多稳稳没收!1分钟后,默滕斯禁区线上右脚打门,被佩内多扑出!比利时发起*般的攻势!

 

  第11分钟,阿扎尔大禁区左侧断球后抢射,皮球直接打在边网上!第13分钟,穆尼耶犯规撞到罗德里格斯,吃到黄牌!15分钟后,稳住阵脚的巴拿马开始在中后场策动一些攻势,打击比利时边路空档。第17分钟,巴拿马左后卫戴维斯拿到一张黄牌,1分钟后,比利时快速开出角球,默滕斯得球后直接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巴拿马逃过一劫!本场比赛主裁判尺度稍严,频频吹停比赛。

 

  第20分钟,德布劳内右路断球直接扫到门前,被巴拿马球员捅走,皮球从门前滑过滚出底线。1分钟后,德布劳内接阿扎尔的战术角球一脚远射,皮球高出!巴拿马有意打击比利时左边路,维尔通亨压力山大!第25分钟,阿扎尔利用转换机会带球杀入巴拿马阵地之中,面对对方三名球员一脚抽射,打了飞机!本场比赛卢卡库陷入和对方后卫的缠斗之中,表现机会不多!第27分钟,比利时获得大禁区外左侧的任意球,德布劳内发力传入禁区皮球重重闷倒了科佩尔,后者倒地不起。

 

  30分钟后,比利时找不到破解阵型回收的巴拿马战术漏洞,开始有意识往对手身后传球,不过出球稍显随意!第33分钟,巴拿马球员快速推进到前场,科佩尔分到禁区内左侧,队友跟上倒三角回传,皮球被阿尔德韦雷尔德挡出底线,这是本场比赛巴拿马最有威胁的攻势!第37分钟,阿扎尔带球杀进禁区,起脚怒射被对方门将扑出!这是本场比赛切尔西天王的第三脚射门!第39分钟,默滕斯直塞进入禁区,卢卡库跟进形成单刀球,皮球被门将扑出,第40分钟,禁区线上!!默滕斯接球!凌空抽射!非常有威胁!第43分钟,科佩尔外围远射打高!补时阶段,卡拉斯科被巴切纳斯拉倒,后者吃到黄牌!半场结束,两队0-0战成平手!

 

  易边再战,两边都没有做出人员调整!刚刚开球一分钟,禁区外右侧德布劳内分球给默滕斯,默滕斯传中给卢卡库摆渡过去,默滕斯进入禁区内右侧射程,凌空爆射得手!比利时1-0巴拿马!第48分钟,科佩尔推倒阿扎尔吃到黄牌一张!第50分钟,裁判给了一张黄牌给穆里略,后者侵犯卡拉斯科倒地!比利时得到禁区前沿任意球,德布劳内主罚划出一道弧线偏出!第53分钟,戴维斯突然一个起脚吊向禁区,穆里略插上单刀赴会库尔图瓦,球被库尔图瓦一脚挡出底线!

 

  第56分钟,由于喋喋不休找裁判理论,裁判给了古多伊一张黄牌!巴拿马目前黄牌满天飞!成为目前为止本届世界杯单场的得牌大户球队!1分钟后,巴切纳斯禁区线上得球后突然射门,偏出左侧底线!第58分钟,比利时维尔通亨犯规吃到黄牌,赞比亚籍裁判频繁发牌!第60分钟,卢卡库禁区内得球但没有停好,错失射门良机!

 

  第61分钟,默滕斯下底传入禁区,球被巴拿马球员碰出底线,这球稍微有点奔门而去!第62分钟,巴拿马连续派遣两名球员,迪亚兹托雷斯领命上场!第65分钟,德布劳内禁区前沿任意球射中人墙,今天曼城飞翼脚风不顺!第67分钟,穆尼耶的传中被巴拿马门将单拳击出!第68分钟,来自阿扎尔在左路策动的进攻,带入禁区回敲给禁区外的德布劳内,德布劳内带球杀入禁区内左侧,挑传门前后点卢卡库,卢卡库头球一跃,攻入巴拿马大门,比利时2-0领先巴拿马!

 

  第71分钟,穆里略接球吊向小禁区,被库尔图瓦没收!第73分钟,巴拿马做出换人调整,特赫达替下了佩雷斯!随后比利时同样换人,登贝莱上场换下卡拉斯科!比利时变阵为4后卫!第74分钟,阿扎尔推进分球给卢卡库,卢卡库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梅开二度,比利时3-0领先巴拿马!第77分钟,阿扎尔带球突入禁区被对手包夹断球!第78分钟,巴拿马队传中发动进攻,但禁区后点包抄不到!第83分钟,小阿扎尔替下了默滕斯!

 

  第85分钟,巴拿马快发定位球,直塞到禁区!科佩尔的插上形成单刀,但被出击及时的库尔图瓦化解,裁判吹罚此球越位在先!第88分钟,裁判示意德布劳内禁区外踢特赫达的肚子,掏出黄卡一张!第89分钟,埃斯科巴左侧任意球打入禁区,皮球被库尔图瓦稳稳抱住!第89分钟,查德利替下了维特塞尔!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3-0完胜巴拿马!

更多关于"比利时 巴拿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比利时VS巴拿马首发出炉:阿扎尔领衔 中超两将首发

北京时间6月18日23:00,G组小组赛,欧洲红魔比利时将迎来本届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巴拿马。比利时首发:1-库尔图瓦、2-阿尔德韦雷尔德、5-维尔通亨、20- ……[详细]

巴拿马主帅:我们不是热门,但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北京时间今晚23点,巴拿马将在世界杯小组赛首轮迎战欧洲红魔比利时,巴拿马主帅埃尔南-达里奥-戈麦斯和门将阿米-佩内多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教练表示在足球的世界中,一切都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