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前瞻:德意志战车出征 墨西哥“螳臂当车”?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上11点,世界杯F组第1轮将展开一场争夺,卫冕冠军德国将面对墨西哥。双方曾在去年的联合会杯上相遇,当时派出二线队的德国4-1大胜墨西哥,心理层面上占据优势。

 


  德国目前在世界排名第一位,本届世界杯也是志在卫冕。德国目前阵容还是比较豪华,球队的人员配置比较稳定,前场组织核心还是效力于阿森纳厄齐尔,门将诺伊尔也及时复出成为球队队长,中卫搭档是博阿滕胡梅尔斯,也有年轻人员的加入,譬如拜仁基米希,中场的格雷茨卡,锋线上还有近几年迅速成长的维尔纳萨内的落选也从侧面体现出德国的人才济济,连续错过几届大赛的罗伊斯也将整装待发。从近期的热身赛中看,德国的状态不太理想,第一场1-2不敌奥地利,最近一场仅仅2-1战胜沙特,目前的状态多少令人担忧。

  墨西哥是中北美实力最强的球队,在最新的世界排名中,墨西哥排名第15位,还是具备一定实力的。从墨西哥的大名单看,球队还是主要依靠老将,锋线上还是由“小豌豆埃尔南德斯领衔,另外还有前阿森纳的贝拉,中场方面有瓜尔达多、乔瓦尼多斯桑托斯等中生代球员。球队在最近一场热身赛中0-2不敌丹麦,状态方面也是难言理想。

  *本场初盘开出一球的*,后市升至一球球半,德国的优势愈加明显。本身从实力上对比,德意志战车的整体实力明显高出墨西哥一筹,而且德国在大赛的表现一直很稳,基本不会给墨西哥太多机会。热身赛德国明显没有发挥应有的实力,也是有意让诺伊尔找找状态,本场来到正赛,相信德国队不会掉链子,看好德国完胜。

  推荐:德国(一球/球半)

  (真相帝)

更多关于"德国 墨西哥"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