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GH小组大杀器一览:瓮金锤卢卡库 莱万化身霸王枪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6日   来源:7M体育

  英格兰宽刃剑哈里凯恩(英格兰)


  英格兰宽刃剑是中世纪欧洲军队流行的装备剑,剑有两刃,一击不中,不用翻腕即可回击,使用灵活,而在这支三狮军团中,同样在锋线上有一把“利剑”,那就是现效力于热刺的哈里凯恩。在过去几个赛季,凯恩已经成为欧洲炙手可热的中锋,虽然他没有绝对的速度,但是精湛的射术是他最显著的特点,而且其射程远,经常上演在禁区弧顶进球的好戏,角度刁钻,门将一般只能望球兴叹。在过去四个赛季,凯恩一直保持着极高的得分效率,两次获得英超金靴,两次获得英超银靴。本届世界杯他也将出任三狮军团的队长,带领英格兰冲击大力神杯。

  擂鼓瓮金锤卢卡库比利时


  擂鼓瓮金锤是西府赵王李元霸的心爱兵器,共重320斤,刚猛无比。而在比利时阵中,同样有一把重型杀器,那就是中锋卢卡库。卢卡库外号“小魔兽”,其身高达到190,身体素质强悍,往往能够凭借强壮的身躯碾压对手防线。卢卡库在埃弗顿迎来真正爆发,跻身一流中锋行列,转会曼联后也在穆里尼奥麾下继续发光,过去一个赛季为红魔攻入27球,成为进攻端的“大腿”。卢卡库不仅能够自己得分,他在前场的支点作用也相当明显,争抢下第一落点,为同伴制造机会。另外,卢卡库脚下技术并不粗糙,速度也不慢,具备很强的单兵作战能力,这体现了小魔兽能力的全面性。在这支才华横溢的欧洲红魔中,卢卡库身后有阿扎尔德布劳内两大核心助力,这比他在曼联得到的支援要多很多,可以预见这把“擂鼓瓮金锤”要大开杀戒了。

  青剑哈兹里(突尼斯)


  青剑为曹操佩剑,后被赵云所有,削铁如泥,锋利无比。在迦太基之鹰阵中,进攻的核心当属哈兹里,哈兹里在场上司职攻击型中场,也可出任边锋,其最大的特点就是盘带技术出色,一对一可以轻松过掉对手,还有一脚定位球功夫。在2016年他加盟了桑德兰,2017年3月被租借至雷恩。哈兹里曾经被法国青年队征召,但是最终他还是决定加入突尼斯国家队,他将是这支突尼斯的进攻核心。

  庇护之盾罗曼托雷斯(巴拿马)


  这是巴拿马历史上第一次进军世界杯,这得益于预选赛最后一场绝杀了哥斯达黎加,而打入绝杀进球的就是他们的后卫罗曼托雷斯。罗曼托雷斯在场上司职中后卫,将对手的进攻一一化解,在最关键的时刻,也正是他挺身而出,打入绝杀致胜一球,成为国家民族英雄,带领巴拿马历史性杀入世界杯正赛,毫不夸张地说,罗曼托雷斯就是巴拿马的庇护之盾。

  霸王枪莱万(波兰)

 


  霸王枪是古龙武侠小说里的神器,威震八方。而在波兰阵中,莱万无疑就是球队的“霸王枪”。莱万目前或许是现役中的第一中锋,神术精湛、身体素质出色,门前抢点能力强,曾在9分钟中打入五球,体现了其全面性。他已经在拜仁连续三个赛季进球数超过40球,进球效率恐怖。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上,莱万贡献了16球,成为单届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进球最多的球员,也成为波兰国家队的射手王。

  暴风战斧马内(塞内加尔)


  暴风战斧,是漫威电影宇宙中雷神托尔的新武器,威力惊人。在这支塞内加尔阵中,领军人物马内便是“暴风战斧”。马内在场上态度永远很端正,勤勤恳恳,不会放弃每一个球。近两个赛季在利物浦迎来真正的爆发。其速度飞快,在边路驰骋狂飙中杀入对手腹地,给予致命一击,刚刚帮助红军杀入欧冠决赛。本届世界杯,马内将承担更多责任,带领塞内加尔走得更远。

  小J飞刀J罗哥伦比亚


  飞刀一般是指暗器,出手突然,刀身上锐,一击致命。在哥伦比亚阵中,J罗是这支球队的进攻核心,当然也是杀伤力最强的武器。在上一届世界杯中,哥伦比亚一鸣惊人,杀入八强,而J罗以6球穿上金靴,成为最大功臣。四年后,J罗带领哥伦比亚卷土重来,这一次J罗更加成熟,过去一个赛季租借在拜仁表现出色,显示出不俗的状态。他的盘带出色,擅长传出威胁球,是球队的进攻组织核心,当然还有他的招牌世界波,突施冷箭,取人首级。

  日本*本田圭佑(日本)


  这支日本队刚刚经历换帅,难免有所动荡,不过本田还是日本的主心骨,在中前场扮演重要的角色。本田圭佑有着出色的视野与技术,曾经在米兰穿上10号球衣,如今在墨超帕丘卡依旧状态出色,联赛贡献了10球7助攻。他还有一脚标志性的无回旋任意球。

 

  (辛巴)

更多关于"莱万 卢卡库 凯恩 马内 哈兹里"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