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J联赛女子经理:德国与巴西将会师决赛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6月8日,据日本媒体报道,佐藤美希接受了日本媒体的采访,并对日本队进行了应援。

 


  佐藤美希是J联赛2015-17年的女经理人,其也是活跃在每支俱乐部的主场,从J1到J3的每个主场,她几乎都去到过主场应援。而其本人也表示,俄罗斯世界杯是她第一次观看的世界杯。

  “其实我没怎么看海外足球。我刚开始观看足球,是因为2015年成为J联赛女子经理之后才观看足球的,在上任时,才知道足球是每队11人的运动。因为没有看过2014年在巴西举行的世界杯,所以俄罗斯世界杯是我第一次观看世界杯。“

 


  “本届大赛的冠军对决是?”

  “德国巴西德国队的选手阵容实力很强,即使会有队员受伤,但替补席也有很多球员可以替补上场,另外,上一次被他们所击败的巴西队也需要关注,预计决赛是巴西对阵德国。”

  “作为15-17年的J联赛女经理人,需要进行J联赛的活动应援,当时就任的心情是什么?”

  “我在学生时代曾担任过棒球部的经理,所以对于棒球的规则非常熟悉,但是没有参与过与足球有关的运动,所以对足球并不了解,虽然在就任的第一场比赛需要采访湘南队的选手和教练,但当时很不安,还给当时在湘南队教练曹贵裁问到“没问题吧”,所以曹贵裁教练最初在我心里的印象是一个可怕的人(笑),但是之后在采访接触的过程中了解到他是一个温柔、温厚的人,我也就放下心了。”

 


  “如何学习足球的?”

  “有去购买关于足球规则的书籍,对于越位等在书里看不懂的规则,也在球场上观看了,但是,我还是没办法理解越位是什么意思(笑),所以之后就去关注俱乐部的明星球员,且观看他们的比赛,还有购买选手*,记住他们的号码,这样,渐渐下来便能慢慢的理解足球。”

 

更多关于"世界杯 J联赛 日本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伊涅斯塔晒照飞往日本:正在前往我的新家日本

5月24日讯伊涅斯塔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近日的行程,并表示自己正在前往日本的飞机上。伊涅斯塔在INS晒出一张与日本乐天CEO,同时也是神户胜利船俱乐部的主席三木谷浩 ……[详细]

官方:伊涅斯塔加盟日本球队神户胜利船

日本J联赛俱乐部神户胜利船召开新援发布会,巴萨传奇球星伊涅斯塔亮相,正式加盟球队,开启亚洲新征途。据日本报道,神户胜利船与伊涅斯塔签约3年,小白年薪在2500万欧元-30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