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一飞冲天!红军无名小卒惊出13冠王一身冷汗 世界杯爆发?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7日,2017/18欧冠决赛正式打响,最终,利物浦 1-3不敌皇马。在欧冠决赛这样的大舞台上,小人物一旦有出彩表现,往往就会被大书特书,阿诺德就是其中一位,平日籍籍无名之辈,有可能借此一飞冲天。


  诚实的讲,阿诺德确实显功夫,在如此的重要的舞台,年仅19岁的英格兰人丝毫没有怯场的感觉。值得注意的是,在欧冠决赛历史上,首发球员年龄最小者,阿诺德(19岁231天)是仅次于法布雷加斯(19岁13天)。改制之前,由诺丁汉森林米尔斯(18岁199天)保持纪录。

  利物浦上半场前15分钟试图抓开局,逼迫皇马后场连连退防,利物浦步步紧逼,最接近一次进球就是来自阿诺德。当时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马内左路策动反击扯出空当,罗伯逊吊传打开缺口,菲尔米诺调整打门被封堵,阿诺德迎球补射,无奈被神勇的纳瓦斯化解。值得一提的是,阿诺德的射门已经把角度压的非常好,同时这也是利物浦全场第一脚射门。《每日邮报》总结的到位,“这是利物浦最接近进球的一次,看起来丝毫不*意的阿诺德要一鸣惊人”。

  而此前,阿诺德还有一次冲进禁区形成威胁,不过纳瓦斯提前一步将球没收。另外,阿诺德还做出两次传中,利物浦前15分钟攻势如潮,阿诺德可被视为后场的重要发起点。此外,阿诺德镇守的右路,正是C罗的攻击点,对于皇马总裁,阿诺德也丝毫没有怯场,并没有给C罗太多机会,整个上半场,C罗只完成1脚打门。《卫报》认为上半场的阿诺德“非常好”,其实是中肯的评价。

  阿诺德防守C罗有心得,这得益英格兰小将从小就是看C罗踢球长大,如今同台,除了感叹岁月变迁,也得让外界高看阿诺德一眼。赛前阿诺德就表示,“不会让C罗为所欲为”,可见阿诺德信心十足,对于C罗,阿诺德表示:“我从小就从看C罗的视频集锦,因为你总是会去关注这一类型的球员”,可能正是基于这种从小对偶像的膜拜和学习,让阿诺德成长更加迅速。

  阿诺德入选了本届世界杯英格兰23人大名单,消息还是在利物浦去西班牙拉练的飞机上得知,克洛普告诉阿诺德“这个夏季没有休息时间,因为你入选了”,阿诺德听闻先是不敢相信,最后激动不已,“我从没觉得现在我能去参加世界杯,我总是梦想我有朝一日能去。”

  一度,索斯盖特弃用威尔谢尔哈特,来选择毫无经验的阿诺德令英媒体质疑,现在来看,索斯盖特的选择或许是对的,利物浦的丢球与阿诺德的防守端关系不大,基本都是败卡里乌斯所赐,阿诺德能在欧冠决赛的舞台立足,相信世界杯也问题不大,当世C罗都能防得住,其他人还有什么可怕的呢?

更多关于"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维纳尔杜姆:对过程失望 萨拉赫受伤是致命打击

5月27日讯欧冠决赛失利后,利物浦将士心情都十分低落,荷兰中场维纳尔杜姆面对家乡媒体的采访中,也表达了这一点:“说实话,我现在心里只有失望。不仅是结果令人难受,还有过程。 ……[详细]

皇马赢球欲望强如野兽 卡里乌斯不适应比赛

5月27日讯对于今天凌晨的皇马和利物浦的欧冠决赛,在赛后接受意媒《PremiumSport》电话采访时,国米主帅斯帕莱蒂表示,为踢好下赛季欧冠比赛,国米需要在夏窗补强;踢 ……[详细]
欧冠动态

皇马对阵切尔西大名单:门迪入选 米利唐停赛

皇马公布对阵切尔西的欧冠次回合大名单,本泽马继续领衔,典礼三中场在列,米利唐累计黄牌本场停赛。门迪、约维奇、马里亚诺入选。阿扎尔缺阵,巴列霍据悉因为新冠原因缺席。皇马名单 ……[详细]

马卡:为防范英国足球流氓 马德里已准备对付方案

《马卡报》报道,为因应来自英国的切尔西、曼城球迷到来,马德里政府将进行密切关注,并采取措施以便处理可能的足球流氓闹事事件。西媒报道,切尔西和曼城球迷将远征马德里,助阵各自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