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美职联大势:红牛火力猛势炒费城联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6日   来源:蘋果日報

  纽约红牛前锋巴利胡礼菲腊斯今季10场美职入八球之多,入球率甚高,领军身处东岸第四位,周六美职主场斗「作客虫」费城联,有望轻胜一场,让一球必捧上盘。


  前曼城名将胡礼菲腊斯的亲弟巴特胡礼菲腊斯,早年虽然败走英超,2013年已经来到纽约红牛,不过却在美职打出一片天,14年起每季都是多产射手,起码入18球,今季入球率更直逼14年的高??,场均入0.8球,因此纽约城成绩甚好,10场联赛七胜三负排东岸第四,而且以失分计,红牛比上面出赛场数较多的三队更少。近况方面,红牛近四轮联赛全胜入12球之多,包括上轮作客3:1挫东岸一哥阿特兰大联,相当可靠。

  费城联在东岸排第七,不过作客绩差,今季五场客战联赛只得一胜四负,落败四仗更颗粒无收,今仗出征纽约凶多吉少,捧上盘。


  同日美职,波特兰伐木者近况出色,近五场联赛全胜,然而当中有四场为主场出击难度较低,今仗作客科罗拉多急流情况不同,主队虽然联赛五连败,但当中对手为红牛及纽约城等劲旅,今仗重返主场有望现真身,让平/半捧上盘。

更多关于"费城联 纽约红牛"的新闻

攻略动态

欧联重心:皇马防线鬆散让唔起撑利物浦登基

灰姑娘的童话,会否有个最梦幻的结局?万众期待的欧联决赛,周六在基辅由11年后再入决赛的利物浦斗力争三连霸的皇家马德里。「银河舰队」虽有欧联DNA,但后防欠稳,势令擅打反击 ……[详细]

美職聯大勢:銀河地震不設防做「大」騷

歐洲主流聯賽相繼結束,世盃未至,周五球壇空虛,尚有三場美職聯上演。洛杉磯銀河今季高姿態簽下瑞典球星伊巴謙莫域,但整體戰績一般,後防失球多。銀河今場主場迎戰聖荷西地震,雖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