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德甲附攻略:再斗基尔禾堡「大」晒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1日   来源:苹果日报

  禾夫斯堡上周四在德甲附加赛首回合主场3:1挫德乙三哥基尔,护级形势大好,周一次回合作客仅约一万座位的基尔主场,预计将受到猛烈轰炸,不过考虑到禾堡连前锋奥历治连续两场建功,锋力胜于以往,今仗捧[2.5球]「大」。(球赛编号:星期一10;now671及有线662台明日2:30am直播)


  在德甲排尾三、连续两季出战附加赛的禾堡,上仗靠奥历治、比卡奴及尤路斯马尔尼各入一球,主场3:1击败基尔,当中奥历治继联赛煞科战打破12轮入球荒后再建功,似乎脚风及信心大有改善。四日后两军主客互调再战,禾堡无疑较强,不过今季才由丙组升班的基尔,主场座位只得约一万个,但这个「凼仔」威力不错,今季德乙17战仅两败,而且入36球之多,场均入超过两球,包括煞科战作东炒布伦瑞克6:2。


  基尔攻主场有火


  由于此赛事设作客入球优惠,基尔今仗如能胜两球便能升班,当然会全力抢攻,首回合在窄位扭过两人后助攻京士利舒捷拿射入空门的翼锋多明历达斯拿,指球队首回合踢得畏首畏尾,希望今仗背水一战下可发挥应有水准:「我们要踢得更勇敢,勇于从后场开始组织攻势,就像今季34场联赛一样。」


  首回合共轰入四球


  虽然大部份球员上季在丙组作赛的基尔,首回合未能发挥水准,但今仗*上仍获看好让平/半,然而那边厢禾堡难得重拾攻力,今战只要取得一个作客入球,形势便更佳,况且禾堡上季附加赛都是主客两场双杀布伦瑞克,可见禾堡今仗不会死守。

  禾堡主帅拿巴迪亚亦豪言会争取入球:「首回合我们靠主动令基尔陷强大压力,今仗他们当然会一样,但我们绝对有足够入球能力。」既然双方今仗皆会踢得进取,首回合已炮四个入球下,今仗入球「大」值捧。


  赛制:若在次回合法定90分钟后,两回合总比数打和,先计算作客入球,如不分胜负就在次回合后加时,并设有作客入球优惠;若加时没有入球,则互射12码决胜。

 

更多关于"基尔 禾夫斯堡"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帕丘卡 對 迪祖亞拿

軍情帕丘卡沒有新添傷兵問題。迪祖亞拿有域陀古斯文停賽刑滿復出,但莊拿芬奧路斯高據報有傷而無法上陣。帕丘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祖亞拿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青年人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青年人今季開咧戰有3人因傷未能候命。巴拉干天奴紅牛陣內更多傷兵,今仗將遇上困難。青年人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保羅軒歷基(足踝)、摩利斯洛迪古斯(足踝)、比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