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美職聯大勢:銀河地震不設防做「大」騷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5日   来源:苹果日报

  歐洲主流聯賽相繼結束,世盃未至,周五球壇空虛,尚有三場美職聯上演。洛杉磯銀河今季高姿態簽下瑞典球星伊巴謙莫域,但整體戰績一般,後防失球多。銀河今場主場迎戰聖荷西地震,雖有伊巴停賽但火力仍足夠,可望出現大手交易賽果,捧中位數[3/3.5]入球「大」。

  多倫多傷兵多讓唔起

  銀河在三月簽下前曼聯前鋒伊巴謙莫域,後者頭威頭勢首三場比賽共入三球,但隨後五場比賽皆沒有進賬,上仗作客小勝蒙特利爾衝擊更領紅被逐,要在今仗停賽。儘管伊巴未能候命,銀河的火力仍有保證,球隊近四戰皆能攻破對手大門共入七球,期間共失九球,反映後防不穩問題嚴重。對手地震近況同樣欠佳,近10場聯賽僅一次取勝,今季沒有一場比賽能保清白之身,平均每場比賽失達兩球,在中場希卡艾歷卡維路以及守將耶法臣昆坦拿仍在養傷下,今仗造訪銀河,相信又會出現失球,入球「大」值得追捧。

  上屆總冠軍FC多倫多,今季美職戰績差強人意,目前在23支球隊排名18,於東岸僅列第九。陣中主力意大利中場基奧雲高狀態一般,前鋒艾迪杜里又因傷未能候命,加上其餘因傷缺陣的球員亦有不少,主場迎戰FC達拉斯難佔甜頭,尤其後者今季美職戰績理想,至今僅逢一敗,多倫多讓半/一有難度,下盤可期。

更多关于"洛杉磯銀河 聖荷西地震"的新闻

攻略动态

自由杯大势:独立队「主胜」手到「拿」来

南美自由杯来到最后一轮,G组形势分明,阿甲的独立队主场只要赛和委拉瑞拉的拿拉体育会,便可取得次名出线,独立队近期虽然势沉,惟球队质素远胜对手,而且他们在自由杯表现不错,今 ……[详细]

瑞超攻略:AIK受让可除「根」

AIK苏纳刚于榜首大战中胜出,周三的瑞超作客赫根,一班球员更会遇上前教练,当然希望大踢争气波,加上赫根又未能「夫添」,AIK受让平/半甚为值博,捧下盘。AIK连续两季都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