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肥猫自由杯必杀:桑托斯打响复仇一炮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7M体育

  解放者杯 桑托斯VS皇家加西拉索

  比赛时间:2018-05-25 星期五 06:15

 


  周五早上解放者杯小组赛迎来最后一轮的较量,巴西球队桑托斯将在主场迎战皇家加西拉索。

  桑托斯已经提前确定在F组出线,小组头名的出线权也掌握在球队手中,最后一轮如果能在主场击败皇家加西拉索,桑托斯将确保拿到小组头名;如果未能战胜对手,桑托斯的榜首宝座有可能被第二名的乌拉圭民族夺走。今年3月的交锋,桑托斯客场面对皇家加西拉索曾遭遇0-2的失利,这场比赛也暴露出桑托斯不擅长客战的弱点,球队近期主场拿到3连胜,但客场却遭遇5连败,可见主客场表现起伏是巨大的。上一场解放者杯赛事,桑托斯虽然击败乌拉圭民族,但也付出了主力中场西塔迪尼红牌下场的代价,后者本场需要接受禁赛,对中场实力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皇家加西拉索是来自秘鲁的队伍,论名气肯定不如桑托斯,而两队的实力差距,在积分榜的体现明显,目前相差了4分。理论上来说,最后一轮皇家加西拉索仍有夺得小组第二的机会,但球队目前净胜球比乌拉圭民族少了8球,最后一轮需要大胜桑托斯,同时乌拉圭民族输球,才能拿到出线机会,希望无疑是十分渺茫的,基本上皇家加西拉索已经宣告出局了。从球队近况来看也无法让球迷期盼奇迹发生,毕竟球队已经连续6场不胜,本场恐怕要少输当赢。

  这场F组的首尾交锋,澳彩开出了两球/两球半的深盘规格,近期桑托斯主场的彪悍有目共睹,外界对皇家加西拉索已经不抱希望,目前筹码也是一边倒的情况,本场看好桑托斯主场横扫对手。

  推荐:桑托斯(两球/两球半)

  (肥猫)

 

更多关于"桑托斯 皇家加西拉索"的新闻

分析动态

获金意甲推荐:卡利亚里盼迎两连胜

意甲:卡利亚里VS热那亚比赛时间:2019-09-2102:45分析:意甲第四轮卡利亚里将和热那亚迎来对决,卡利亚里新赛季的征程并不顺利,球队在首轮比赛竟然输给升班马布雷 ……[详细]

获金欧罗巴推荐:希腊人竞技被过度追捧

欧罗巴:希腊人竞技VS迪德朗日比赛时间:2019-09-2000:55分析:希腊人竞技此前在欧冠中被阿贾克斯淘汰,因此只能出战欧罗巴赛事。球队近期的状态还算不错,最近两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