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昨晚大名单一出炉 这三人已哭成泪人...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2日   来源:7M体育

  昨晚西班牙公布了世界杯23人大名单,最受关注的莫拉塔最终还是落选,锋线上洛佩特吉选择了迭戈-科斯塔阿斯帕斯巴斯克斯罗德里戈。面对这次落选,洛佩特吉解释道,“莫拉塔在赛季末状态不好,他的落选是最让我痛苦的决定,他配得上入选,但是其他人也会做得很好的。”

 


  莫拉塔也难掩失落之情,按照原计划,莫拉塔要在周一下午于马德里参加一项代言见面会。但在西班牙队公布大名单之后,莫拉塔单方面取消了这次公开活动,显然他不想出现在媒体记者面前。莫拉塔在社交上发文:“世界杯好运!从现在起,我将会一如既往支持西班牙队走到最后!”

  比利时昨晚也公布了28人初选大名单,本赛季在罗马表现出色的纳因戈兰落选,多少令人感到意外。主帅马丁内斯也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给出了解释,“纳因戈兰是一位顶级球员,没有选择他完全是处于技战术方面的原因。过去两年,他的角色都非常明确,而我们则有其他球员也能适应这样的角色。我们都知道纳因戈兰在俱乐部发挥着重要作用,但是在国家队,我们不可能给予他这样的角色。”

 


  得知落选之后,纳因戈兰选择退出国家队,在Ins上,纳因戈兰写道:“尽管非常不情愿,但是我还是要宣布,我的国家队生涯就此结束。我一直在竭尽所能做配得上代表国家队的事情,但依然满足不了某些人。与其一直被困扰,不如从今天开始,做一个纯粹的粉丝。”球迷也为纳因戈兰鸣不平,一名球迷呼吁比利时招入纳因戈兰,如今已经有过万球迷联名请愿。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阿根廷也公布了23人大名单。上周末刚刚荣膺意甲金靴、33场斩获29球的伊卡尔迪最终落选名单,无缘世界杯。主帅桑保利虽然不愿多谈伊卡尔迪个人的状况,但承认他做出取舍是出于战术风格上的考虑。

更多关于"阿根廷 西班牙 比利时"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