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7M晚报:苏宁主场力克一方 利物浦力争欧冠席位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3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黄紫昌连场建功特谢拉中柱 苏宁1-0胜一方进前四

 


  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大连一方。上半场特谢拉中柱后失单刀,下半场黄紫昌打破僵局后失空门。最终江苏苏宁主场1-0小胜大连一方,苏宁取得联赛两连胜。积分榜方面,苏宁积19分升至第4名,一方积6分仍居倒数第二。

 

  中超-朱宝杰中柱陈灏破门 建业1-0人和两连胜

 

 

  中超第10轮比赛,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来北京人和的挑战。上半场,陈灏头球顶偏,钟晋宝低射被张烈奋力扑出,朱宝杰击中门柱,陈灏破门先拔头筹,马兴煜伤退,河南建业主场暂1-0领先北京人和;下半场,张烈出击扑出卡拉单刀球,双方互有攻守,拼抢激烈,但是没有进球产生。最终,河南建业主场1-0战胜北京人和,迎来两连胜。

  

 

事件

 

  不莱梅队长尤努佐维奇正式加盟萨尔茨堡


  不莱梅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的功勋队长尤努佐维奇正式离队,新赛季他将加盟奥地利萨尔茨堡俱乐部。尤努佐维奇今年30岁,司职中场,来自奥地利。2012年1月加盟不莱梅,效力6年半时间里共代表球队出场198次,打进22球并有54次助攻。在本周客场对阵美因茨的比赛中,尤努佐维奇替补出场完成个人代表不莱梅的最后一场德甲比赛。

 

  巴萨5500万欧标价德里赫特 欲引进弗兰基-德容顶替布斯克茨

 


  巴塞罗那已经考察德里赫特(Matthijs De Ligt)和弗兰基-德容(Frenkie De Jong)数月,并有意在2019年签下阿贾克斯的两位小将,作为皮克和布斯克茨的未来补充。阿贾克斯对于德里赫特的心理价位为5500万欧元(约4900万英镑),而这个数字可能会让巴塞罗那望而却步。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近来透露,在出售俱乐部球员之前,今年巴萨的引援费用只有6000万欧元。巴萨有意在2019年之前引进弗兰基-德容,因为他们认为球队对于中场的引援十分迫切。

 

  巴萨希望和马竞达成友好转会 欲以分期付款方式签约格列兹曼

 


  西班牙媒体表示巴萨对于格列兹曼的转会已经进行到了最后阶段,虽然双方近来紧张气氛加剧,但现实是巴萨方面希望可以和马竞以友好的形式达成协议,红蓝军团方面想要以1.15亿欧元的转会费正常完成转会,前提是马竞方面接受可以分期付款。巴萨方面希望可以不通过激活1亿欧元的解约金条款方式带走格列兹曼,他们愿意多支付1500万欧元,以正常的转会形式来完成交易。

  换种方式去俄罗斯 伊布将作为Visa代言人前往世界杯


  瑞典足协宣布伊布拉希莫维奇将不会随队征战俄罗斯世界杯。但是,伊布将作为Visa(一种信用卡品牌)全球宣传活动代言人出现在俄罗斯世界杯。届时,他将在宣传活动中推广Visa的电子支付手段,吸引观看世界杯的球迷使用Visa电子支付。

 

言论

 

  克洛普:将全力争胜取得欧冠名额 为球迷留下美好回忆

 


  英超联赛第38轮,利物浦将迎战布莱顿,这场比赛也关乎球队下赛季欧冠决赛圈名额,红军主帅克洛普赛前谈及收官战时表示,球队有信心为赛季画下圆满的句号,并给球迷留下美好回忆。


  “我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之后已经说过了,球员们也重复过,现在我们现在要面对的是下赛季的欧冠名额,我们没有必要给自己施加太多的压力,最应该去考虑的应该是抓住机会。今天就是一个时机,能否晋级下赛季的欧冠其实都还在我们自己的掌握之中。”克洛普说道,“就像任何一场比赛一样,胜利是不会自己送上门的。我们必须去做好自己的工作,英超是世界上强度最高的比赛,我们可以通过赢得今天的比赛来实现球队的目标。”


  卫报:阿森纳仍在阿莱格里和阿尔特塔之间权衡


  阿森纳管理层对于邀请阿尔特塔担任下赛季的枪手主帅非常有兴趣,但是阿莱格里也仍然在选帅候选名单之中。对于阿尔特塔重回酋长球场,阿森纳内部普遍持欢迎态度,因为前者在效力于阿森纳的五年时间里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很多人都希望他能重返阿森纳。尽管阿尔特塔作为教练来讲籍籍无名,但是阿森纳CEO加齐迪斯认为,温格当年加入俱乐部时也不是成名教练。“当年温格的加盟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在用人方面,我们必须要大胆。”加齐迪斯说道。


  马卡:皇马需说服卡塔尔酋长 这是签下内马尔的前提


  如果皇马想成功引进内马尔,他们不仅仅需要征得巴黎圣日耳曼主席阿尔赫莱菲的同意,更要说服卡塔尔埃米尔(酋长)塔米姆-本-哈马德-阿勒萨尼(Tamim bin Hamad Al Thani)。卡塔尔近年来热衷于通过体育来向全世界展示国家形象,而效力于巴黎的内马尔无疑是他们*上的明珠,从财务角度来说,作为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拥有者,塔米姆资产雄厚,根本没有必要通过出售球员来换取资金。事实上,塔米姆在西班牙马洛卡拥有一艘价值2亿欧元的游艇,这让巴黎俱乐部内部人士对传闻中内马尔2.6亿欧元的转会价格甚至感到好笑。

 

更多关于"苏宁 皇马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鲁能刹车恒大抛锚 克洛普禁球队谈皇马

战报中超-王大雷助攻佩莱读秒扳平鲁能1-1客平权健北京时间2018年5月12日19点35分,中超第10轮,天津权健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泰山。上半场,塔尔德利错失破门良机,帕托 ……[详细]

7M晚报:国安2-2平富力 皇马放弃莱万锁定萨拉赫?

战报中超-巴坎布、扎哈维齐双响国安主场2-2战平富力中超第10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朴成助攻巴坎布率先破门,随后卢琳助攻扎哈维凌空扫射迅速将比分扳平,乌索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卡拉格:相信萨拉赫会续约 利物浦是最适合他的球队

萨拉赫和利物浦的合同明夏到期,双方尚未续约,评论员卡拉格认为,相信萨拉赫会留在利物浦。卡拉格说道:“我认为利物浦目前不会提高报价,但我认为萨拉赫会做出明智的选择,他和他的 ……[详细]

马内第八次对阵曼城进球 首次攻陷伊蒂哈德球门

英超第32轮,曼城与利物浦上演巅峰对决。上半场结束曼城以2比1暂时领先利物浦。下半场刚开场,萨拉赫助攻马内将比分扳平2比2。尽管马内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打进8球,但这次是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