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卢卡库桑切斯缺席 曼联0-1布莱顿遭升班马3杀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5日(周六)凌晨0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5月4日20点00分),2017-18赛季英超进行了第37轮的首场比赛,曼联做客美国运通球场对阵布莱顿,布莱顿1-0击败曼联,格罗斯破门,这是布莱顿英超首次击败曼联。本场后,曼联77分继续排在第2,布莱顿比降级区高出8分保级基本没问题。

 


  两队此前只有18次交锋曼联12胜5平1负,在英超只有1次交锋就是本赛季首回合曼联主场1-0小胜。此外本赛季在足总杯两队也有过交锋,曼联主场2-0取胜。已经获得欧冠资格的曼联对阵容进行了大轮换,达米安罗霍费莱尼马塔拉什福德马夏尔等替补获得首发机会,卢卡库因伤缺席,桑切斯未进入大名单。

  第3分钟,拉什福德开出左禁区角附近的任意球,中路费莱尼包抄破门,但边裁示意越位,从回放看判罚没问题。第7分钟,科诺凯特传球,斯蒂芬斯远射打偏。第10分钟,科诺凯特直塞,伊斯基耶多插上14码处射门被挡出。第13分钟,伊斯基耶多传球,格罗斯远射被德赫亚扑到。

  第18分钟,穆雷禁区内拿球后强行射门被挡出。第20分钟,穆雷外围突施冷箭,德赫亚神勇扑出。第23分钟,博格巴远射被挡出,随后拉什福德远射又被挡出。第28分钟,伊斯基耶多左路内切远射,德赫亚托出横梁。格罗斯开出右侧角球,中路邓克头球后蹭,后点无人防守的穆雷近距离铲射慢了一点点。

  第38分钟,曼联后场长传,拉什福德抢在出击的门将瑞恩前碰到球但也被撞倒,球最终出了底线裁判也没表示。第40分钟,马塔远射被挡出。上半场结束,曼联0-0布莱顿。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穆雷侧后方铲倒费莱尼领到黄牌。第49分钟,马蒂奇传球,博格巴14码处右脚低射,瑞恩扑到球。第53分钟,布莱顿反击,科诺凯特中线处带球到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底线。第57分钟,布莱顿反击,伊斯基耶多左路突入禁区底线处传中,球过了前门柱的德赫亚,后点格罗斯6码处头球攻门,罗霍补门将球挡出,但电子裁判示意球已经过了门线,曼联0-1布莱顿。

  第65分钟,科诺凯特右路传中,中路双方都漏过,后点伊斯基耶多12码处射门打偏。第67分钟,格罗斯罚球弧内拉倒马塔领到黄牌。马塔主罚任意球射门打高。第71分钟,马塔传球,拉什福德远射被瑞恩扑到。第72分钟,马蒂奇传球,林加德禁区前沿左脚射门,瑞恩扑到球。

  第75分钟,马夏尔左路内切远射打高。第78分钟,博格巴远射打偏。第79分钟,马塔右路传中,马夏尔胸部停球后14码处左脚凌空抽射打高。第83分钟,博格巴远射打偏。第86分钟,林加德和拉什福德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12码处右脚射门打偏。第91分钟,博格巴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最终,曼联0-1输球。

 

更多关于"曼联 布莱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邮报:若马夏尔下赛季留队,穆帅考虑给更多机会

据《每日邮报》消息,如果曼联前锋马夏尔下赛季留在队中,穆里尼奥考虑给他更多机会出任中锋。《邮报》称,卢卡库是曼联在中锋位置上的重要选择,但穆里尼奥也担心比利时人在世界杯后 ……[详细]

德赫亚:要尽力拿下足总杯 但仅仅这样是不够的

曼联将于北京时间5月5日前去客场挑战布莱顿,继续捍卫他们英超第二的排名。除此之外,他们还会与切尔西在足总杯决赛狭路相逢,曼联门将德赫亚近日接受采访,谈到了球队的赛季进程。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索肖:弗雷德状态越来越好 我们最后时刻踢得不好

今天凌晨结束的欧联杯小组赛,曼联1-0战胜阿斯塔纳。赛后,红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称赞了弗雷德,称他的状态越来越好,会对球队有帮助。但也表示自己的队伍最后时刻表现不好。最后, ……[详细]

索帅:格林伍德表现证明 放走桑切斯卢卡库是正确的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小组赛中,曼联主场1比0小胜阿斯塔纳。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赛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媒体的采访,称赞了小将格林伍德的表现。“一旦他进入禁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