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波霸姆希塔良破门费莱尼绝杀 曼联2-1阿森纳

www.7m.com.cn   2018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29日(周日)晚上23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4月29日16点30分),2017-18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6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阿森纳,曼联2-1取胜,上半场博格巴破门,下半场姆希塔良扳平,第91分钟费莱尼绝杀。本场后曼联继续排在第2,阿森纳排在第6,这也是是弗格森退休后曼联首次在英超双杀阿森纳。

 


  两队有过226次交锋曼联95胜50平81负,两队在英超交锋过51次曼联23胜15平13负。阿森纳上一次在英超客场击败曼联还是2006年9月17日,之后联赛中10次做客老特拉福德3平7负。曼联中卫拜利菲尔-琼斯都缺席,中卫组合是林德洛夫斯莫林,其他位置和上一场相比没变化。阿森纳因为要准备欧联半决赛本场尽遣替补,首发里只有奥斯皮纳贝莱林扎卡在上一场欧联首发。两队的桑切斯和姆希塔良都首发面对旧主。

  第4分钟,马蒂奇远射打偏正好落在禁区内无人防守的博格巴脚下,博格巴左肋8码处射门没踢正部位。第8分钟,林德洛夫远射被挡出。第16分钟,曼联反击,博格巴分球,卢卡库禁区右肋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桑切斯5码处头球攻门,球碰贝莱林偏转打在左立柱上弹回,博格巴6码处补射空门得分,曼联1-0领先。

  第20分钟,贝莱林右路传中,禁区内奈尔斯做球,无人防守的姆希塔良右肋14码处右脚低射远角打偏。第24分钟,扎卡背后放倒林加德领到黄牌,曼联获得30码处的任意球,博格巴主罚射门被人墙挡出。第29分钟,林加德远射被挡出。第34分钟,奥巴梅扬和姆希塔良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14码处射门被挡出。

  第35分钟,贝莱林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奥巴梅扬10码处头球攻门没力量,德赫亚拿到球。第38分钟,钱伯斯解围打在奈尔斯身上弹回禁区,卢卡库12码处射门被挡出。第41分钟,阿什利-扬左路底线处传中直接打在左立柱上弹回。第44分钟,姆希塔良右路传中,奈尔斯12码处头球攻门顶偏。上半场结束,曼联1-0领先。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奈尔斯中路带球突入禁区14码处左脚射门被挡出。第50分钟,拉什福德换下受伤的卢卡库。第51分钟,马蒂奇和埃雷拉中场互相让球导致扎卡断球,扎卡传球,姆希塔良拿球后大禁区线前右脚低射,球从林德洛夫两腿间穿过飞入左下角,德赫亚视线被挡毫无反应,曼联1-1阿森纳。

  第53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中,后卫解围不远,阿什利-扬左肋14码处右脚凌空抽射被挡出。第55分钟,阿森纳反击3打3,尼尔森传球,姆希塔良左肋14码处右脚射门打高。第64分钟,双方都各换了两个人。第69分钟,维尔贝克前场抢断后远射,德赫亚扑到。

  第72分钟,费莱尼远射打高。第79分钟,马夏尔禁区前沿射门打偏。第83分钟,阿什利-扬左路传中,后点瓦伦西亚14码处右脚凌空抽射打飞。第88分钟,伊沃比抽筋,阿森纳已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第89分钟,马夏尔左路传中,费莱尼6码处头球攻门,球打在右立柱上弹在拉什福德身上弹入网内,边裁示意拉什福德越位,从回放看判罚没问题。

  第91分钟,阿什利-扬左路45度传中,费莱尼背对球门6码处头球攻门,球贴着右立柱入网,曼联2-1领先。最终,曼联2-1取胜。

 

更多关于"曼联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萨巴莱塔:面对曼城很感慨 西汉姆须为保级而战

4月29日讯北京时间今晚21:15,西汉姆将迎战曼城,球队目前积35分,距离降级区有6分之差。西汉姆后卫萨巴莱塔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面对老东家自己感觉会有些感慨,但 ……[详细]

穆帅温格恩怨情仇做了断 桑切斯首面旧主不留情

北京时间周日晚间23:30,英超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红魔曼联坐镇梦剧场迎战枪手阿森纳。其实本场大战放在目前的联赛形势下并不那么重要,因为阿森纳本赛季联赛已经争四无望,球队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索肖:弗雷德状态越来越好 我们最后时刻踢得不好

今天凌晨结束的欧联杯小组赛,曼联1-0战胜阿斯塔纳。赛后,红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称赞了弗雷德,称他的状态越来越好,会对球队有帮助。但也表示自己的队伍最后时刻表现不好。最后, ……[详细]

索帅:格林伍德表现证明 放走桑切斯卢卡库是正确的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小组赛中,曼联主场1比0小胜阿斯塔纳。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赛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媒体的采访,称赞了小将格林伍德的表现。“一旦他进入禁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