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穆里尼奥专访:足球真是一项不可思议的运动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5日   来源:虎扑

  穆里尼奥在怡安训练场接受曼联电视台的专访,谈到了红魔在为本周末对阵西布朗英超联赛的备战情况。


  在这次专访中,教练也谈到了桑切斯的状态、曼联近来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以及本周末对阵西布朗这场“危险”的比赛...

  教练,球队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一周,对吧?

  “是的,这个星期很不错。在每天的训练课上,我们都在为周末的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

  在最近球队的5个进球中,桑切斯已经参与了其中的4个。请问你对他近来的表现感到满意吗?

  “希望下赛季他能够有更好的表现,我们都认为他一定能够做到。其实我本来并不怎样喜欢在冬季转会窗口引进新援,因为尤其对于进攻球员来说,他们需要比较多的时间来进行调整和适应。不过现在桑切斯的状态明显在不断提升。显然他现在能够更好地在球队中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我敢保证,下赛季你们能够看到一个更加出色的桑切斯。”

  这个赛季你的球队已经击败了每一个在英超联赛的对手。我觉得你肯定也对于这样的成就感到自豪吧?

  “是的,这是个不错的成绩。我觉得这个赛季我们展现出了很多积极的东西,而这就是其中之一。在这个赛季里,我们都能够在对阵其他英超球队时取得胜利,所以我们有能力击败每一支球队。另外,我们也在对阵前六球队时拿下了很多积分。还有,我们在主场也保持着值得称道的好成绩。比起上赛季,我们打进了更多的进球,也得到了更多的积分。所以我个人认为这个赛季我们取得了很多积极的结果。”

  目前西布朗在英超联赛中垫底,他们正在为保级而战。请问你觉得在对阵这样一支将会全力争取胜利的球队时,你们是否会采取不同的方式来备战这场比赛呢?

  “我觉得这个周末对我们来说非常危险,因为我们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取得了胜利,而且最近我们也在联赛中表现不错,所以现在我们拥有着很好的状态,而我们即将要对阵的是一支仍然在为保级而拼尽全力的球队。我想在认为自己已经失去理论上能够保级的可能性之前,他们都不会放弃的。我觉得这是一场很危险的比赛。或许这周在足坛中所发生的事情已经让所有人都大开眼界了。相信大家都非常清楚,在足球世界里们,一切皆有可能。”

  你还记得这个星期足球世界里出现了多少让人感到意外的结果吗?

  “这样的比赛在本周的欧冠联赛和欧联杯的比赛中都有出现。来自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在6分钟内连进3球,最终淘汰了首回合以4-2赢球的拉齐奥。而罗马则在自己的主场淘汰巴萨,还有皇马尤文图斯,他们的比赛要到最后一刻才决出胜负。这样的比赛都在不断提醒我自己还有我的球员们:在足球世界里,什么事情都有可能会发生。或许你能够在首回合比赛中以3-0击败对手,但其实这并不是一个保险的结果。虽然你可能率先丢掉2或3球,但只要比赛还没有结束,你还有机会完成翻盘。足球世界里面真的有绝对的强队和弱旅之分吗?足球真的是一项不可思议的运动。”

  西布朗目前由临时主帅达伦-摩尔执教。你是否会因为不清楚这名教练会怎样带领球队备战、他会怎样布置球队的战术和阵容还有他的执教风格而认为这是一场不同的比赛?这是否会给你们的备战带来一些困难呢?

  “是的,这让我们的备战工作变得更加困难,因为在过去几周时间里,我们一直在研究由帕杜执教的那支球队,然后现在他们的教练却换成了摩尔,他也只是带领球队参加过一场比赛,所以我们可以参考的也只有那一场比赛而已。他们会在本场比赛中继续采用上场比赛的战术吗?或者说他们是打算采取在本赛季一直沿用的三中卫阵型?他们打算要怎样做呢?我想在现在的情况下,我们必须要更加专注于我们所希望做到的事情,不要过于关注对手目前的排名,而需要密切关注他们在场上的表现。”

  你的球队赢下了三月份的所有联赛,而且你们也在四月份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始。你是否也希望球队能够继续保持近期的强劲势头?

  “我们必须要努力做好。正如我一直所说的:这是一个艰难的联赛。我们所有人都清楚排名前六的球队当中会有两支没办法拿到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参赛资格。我们也知道在这6支球队里面也只能有1支能够赢得联赛冠军。在过去的很多很多很多个月里,我们一直都排名联赛第二,所以对我们来说,取得联赛第二显然比获得第三或第四要更好。从数学的角度来说,我们必须要进入前四,而要达到这个目标我们还需要4到5分。不过我觉得我们配得上以联赛第二的成绩结束这个赛季,我们也将会全力以赴,并尽快拿到这些分数。”

  最后,我还想问的就是,现在球队的人员情况是怎样的呢?

  “除了罗梅罗还在养伤以外,所有球员都处于健康。那些此前受伤的球员现在都已经准备好上场比赛了。”

更多关于"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我们做得很好,理应得到更多掌声

穆里尼奥坦言逆转击败曼城,使得这个同城对手没办法提前夺冠让他们感到特别愉快,不过这名曼联主帅表示如果可以的话,他愿意输掉这场德比来换取英超冠军。在上周末进行的曼市德比中, ……[详细]

穆里尼奥回应两妖星离队传闻,确认不买前锋

近来,英媒一直热炒的马夏尔和拉什福德都不满出场时间的问题,更有甚者爆料称两人可能在今夏离开曼联。对此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也进行了回应。穆里尼奥说:“这就是足球,我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索肖:弗雷德状态越来越好 我们最后时刻踢得不好

今天凌晨结束的欧联杯小组赛,曼联1-0战胜阿斯塔纳。赛后,红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称赞了弗雷德,称他的状态越来越好,会对球队有帮助。但也表示自己的队伍最后时刻表现不好。最后, ……[详细]

索帅:格林伍德表现证明 放走桑切斯卢卡库是正确的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小组赛中,曼联主场1比0小胜阿斯塔纳。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赛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媒体的采访,称赞了小将格林伍德的表现。“一旦他进入禁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