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布冯:尤文会以平常心出战 争取最好的结果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虎扑

  4月11日讯 尤文图斯队长布冯希望他们可以在对阵皇家马德里时高昂着头离开伯纳乌球场,“在生活中,我们必须尝试一些不可能的事情”。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斑马军团在都灵城输了0-3,所以能够扭转局面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02:45,尤文将会做客伯纳乌与银河战舰进行次回合的较量。

  “我们将以平常的心态面对它,就像以往的尤文图斯一样,我们会踢出有逻辑、坚韧、平衡和出色的足球,争取最好的结果,”布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不知道C罗是否是我面对过的最全面的球员,因为这么多年我遇到过很多优秀的球员。在这个时候,他让自己成为了一位真正的杀手,他是最具决定性的。我对此毫不怀疑,因为他的进球数总是非常稳定。”

  考虑到布冯现在已经40岁了,这有可能是这位意大利门神在欧冠赛场的最后一次出战。“重要的是,这不会是尤文图斯在欧冠的最后一场比赛。当谈到我时,这是一种可能性,但这不会让我出现沮丧或者产生任何消极的想法。作为一个孩子,我更加乐意在伯纳乌对阵皇家马德里时完成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欧冠,你必须看到积极的一面。”

  “无论第一回合发生了什么,这是一场我们必须尊重的比赛。我们将会与一家顶级俱乐部交锋,我们代表的也是一家顶级俱乐部,每一场比赛都必须最有尊严地出战,以最好的表现争取最好的结果,这就是身披这件球衣的所有人的责任。”

  “在这项赛事的历史上,出现过一些不可思议的逆转。我想说清楚的是,在生活中你必须尝试一些不可能的事情。这是我们的额外动力,努力以积极的感觉离开伯纳乌球场。我们需要这样子,在走出像这样的球场时知道我们与他们的水平不分伯仲。如果有奇迹发生,我们会拥抱和庆祝,但为了实现梦想,我们还有其他重要的步骤。”40岁的布冯还开玩笑道:“我会努力激励我的队友们,威胁他们:除非获得晋级,否则我会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这是一个巨大的分差,3-0。自信的唯一方式不是疯狂的幻想,而是确信我们会在运气的保佑下能够取得成功。但这也太疯狂了,这些话我们还是留在更衣室里说吧。如果我们能够作出自我牺牲,为队友们而战,那么比赛可能会以没有人想到的方式发展。”

  布冯同样被问到是否希望伯纳乌的球迷会起立为他鼓掌。“我已经学会了在生活中不要期待什么,我知道有些人在这座球场赢得过掌声,很美妙,但他们不欠我的,我也不会对此很期待。”

  前锋迪巴拉和中场本坦库尔本场比赛停赛,而后卫巴尔扎利因伤缺阵。“在11个人作战的时候,我们首回合踢得并不差。但我们不走运,就像在卡迪夫的决赛一样,在拿到红牌之前,我们都表现得很好。随后那次小插曲影响了最终的比分,这是无可否认的。”

更多关于"尤文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佩林:意大利首发门将竞争激烈,布冯是我的榜样

意大利功勋门将布冯很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布冯之后,何人来把守意大利球门则还是个未知数。而效力于热那亚俱乐部的门将佩林则是有力的竞争人选之一,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详细]

C罗360度滑板碾压布冯 丁丁被一脚踢爆

本周中,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淘汰赛首回合全部结束,四场比赛全部分出了胜负,巴萨、皇马和利物浦都取得了大胜,拜仁也在塞维利亚身上拿到一场胜利。著名体育媒体《露天看台》用一张图表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内德维德:德里赫特需要时间 迪巴拉会有出场空间

在对阵马竞比赛开始前,尤文副主席内德维德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被问到了有关德里赫特和迪巴拉的问题。“欧冠比赛是特别的,它有着完全不同的魅力,尤其是对于我们的高水平球员来 ……[详细]

马竞最大长处锤爆尤文漏洞!7500万欧红星”背锅”

欧冠首轮比赛,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马竞,斑马军团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马竞连续打入两球追平。而马竞的进球全部来自定位球,斑马军防守定位球的软肋尽显无疑。根据统计,在尤文最近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