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大逆转!罗马主场3-0巴萨 总比分4-4罗马晋级四强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4月11日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2:45,2017-18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的一场焦点战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上演。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客场挑战意甲劲旅罗马。上半场哲科6分钟破门,希克失良机。下半场德罗西点射建功,马诺拉斯绝杀。最终巴萨客场0-3不敌罗马,总比分4-4被淘汰。


  首回合巴萨主场4-1大胜罗马。哲科在第80分钟为罗马拼得一个客场进球。在周末的联赛中,红狼军团为留力欧冠派遣半主力出战,但在场面占尽优势的情况下0-2负于佛罗伦萨;巴萨则继续延续他们本赛季的强劲势头,在主场3-1拿下莱加内斯。首发方面,除伤缺的左边锋佩罗蒂之外罗马派遣最强阵容出击,因伤错过首回合的纳因格兰回到了首发阵容,希克搭档哲科组成锋线;巴萨则继续沿用首回合的阵容,皮克迎来职业生涯的欧冠百场,之前伤疑的布斯克茨也进入首发名单。

  随着法国裁判图尔平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巴萨率先开球。第3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外直接起脚射门打在苏亚雷斯身上。1分钟后,罗伯托梅西在禁区内各来一脚射门,均被阿利森扑住。

  第5分钟,塞梅多禁区内与科拉罗夫拼抢,后者倒地裁判未做表示。第6分钟,罗马率先进球!哲科接德罗西后场长传杀入禁区左脚捅射,皮球滚入球网。1-0,罗马主场领先!

  第9分钟,梅西禁区前带球被哲科放到,巴萨获得前场任意球。梅西主罚稍稍高出横梁。

  第13分钟,罗马的角球机会,希克禁区内头球后蹭稍稍高出横梁。第15分钟,希克抢断伊涅斯塔后杀到中路传给哲科,被回防的塞梅多及时断掉。1分钟后,纳因格兰禁区右侧接哲科挑传直接凌空抽射偏出立柱。第20分钟,罗马前场连续进攻被乌姆蒂蒂头球解围。

  第25分钟,哲科禁区前接队友传球直接起脚远射高出横梁。1分钟后,哲科禁区左侧传给科拉罗夫,后者在皮克的防守下倒地,裁判依然未作表示。第28分钟,布斯克茨后场长传找梅西,皮球被阿利松及时出击解围。1分钟后,弗洛伦齐禁区右侧起球传中,希克禁区内无人盯防头球偏出。

  第33分钟,罗马战术角球发出,哲科禁区内撞到伊涅斯塔,裁判吹罚犯规。第37分钟,罗马任意球发出,德罗西将球传到右路,弗洛伦齐右路直接起球传中,哲科后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39分钟,法西奥禁区前沿顶到苏亚雷斯,裁判吹罚巴萨任意球。梅西主罚直接打门还是高了。

  第44分钟,胡安在右路后上踢到梅西,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半场结束,罗马主场1-0巴萨,总比分2-4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哲科分给右路的弗洛伦齐,后者传到后点稍稍大了一些。2分钟后,科拉罗夫禁区左路低平球穿中被塞梅多解围。第52分钟,苏亚雷斯和梅西前场联合抢断后,苏亚雷斯传球太过犹豫被斯特鲁曼断掉。

  第54分钟,伊涅斯塔左路直传苏亚雷斯,后者带球出了边线。1分钟后,希克抢断伊涅斯塔后一路带球杀到禁区被乌姆蒂蒂断掉。第56分钟,哲科禁区内被皮克拉到在地,裁判直至十二码点!德罗西大力轰门将球打入右侧。2-0,罗马扩大领先优势,总比分3-4巴萨!

  第61分钟,梅西前场挑传苏亚雷斯,后者停球被断掉。2分钟后,罗伯托禁区右侧低平球传中被挡出底线,巴萨战术角球开出,科拉罗夫直接将球断掉后被梅西拉倒在地,裁判向后者出示黄牌。第67分钟,纳因格兰禁区内接哲科挑传凌空卧射被特尔施特根扑住。

  第69分钟,法奇奥左路传中,德罗西力压阿尔巴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第73分钟,梅西禁区前沿一脚射门被阿利松抱住。第79分钟,特尔施特根神奇扑救!沙拉维禁区内接弗洛伦齐传中凌空垫射被特尔施特根扑出。

  第82分钟,马诺拉斯进球!云德尔角球传中,马诺拉斯禁区内高高跃起将球顶入后角!3-0!罗马创造了奇迹,总比分4-4!!!  

  第86分钟,梅西禁区内凌空垫射被阿利松扑住。补时阶段,登贝莱吊射高出横梁。

  全场比赛结束,德罗西传射,马诺拉斯绝杀,巴萨0-3客负罗马,总比分4-4因客场进球劣势被淘汰。

更多关于"巴萨 罗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乌帕梅卡诺:梦想着加盟皇马 巴萨 曼联

在法媒曝出巴萨愿为RB莱比锡中卫乌帕梅卡诺支付1亿欧后,乌帕梅卡诺称曼联、皇马、巴萨都是他梦想加盟的球队。“作为一个年轻人,你梦想着加盟皇马、巴萨、曼联,但要加盟那些球队 ……[详细]

罗马:阿利森不会离开,对巴萨首回合运气太差

罗马门将阿利森本赛季表现出色,这也使他的未来与多家俱乐部联系在了一起,今晚欧冠次回合比赛,阿利森或将首发对阵巴塞罗那。罗马俱乐部主席詹姆斯-帕洛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利森 ……[详细]
罗马动态

扎尼奥洛:哲科让人难以置信 很开心和他做搭档

欧联杯小组赛,罗马主场4-0战胜伊斯坦布尔。红狼中场扎尼奥洛在比赛中传射建功,他表示很满意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同时他很开心能和哲科做队友。“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但球队 ……[详细]

罗马夏季官宣视频播寻人启事 已找到一失踪男孩

今夏意甲罗马俱乐部在官宣姆希塔良加盟的视频中,加入了一条寻人启事,现如今在这条寻人启事的帮助下,一名肯尼亚失踪男孩已经被找到并与家人团聚。罗马官方推特发布了这一消息,官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