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BBC:图雷因家庭原因未重返科特迪瓦国家队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虎扑

  曼城中场亚亚-图雷宣布因为家庭原因将会缺席接下来科特迪瓦对阵多哥摩尔多瓦的友谊赛。


  在带领科特迪瓦国家队夺得了2015年非洲杯冠军后图雷曾宣布从国家队退役,不过近日他又重新进入了国家队大名单。

  目前图雷已经代表科特迪瓦出场102次,本周早些时候科特迪瓦足协证实在本月与法国的友谊赛中图雷将重返国家队,不过本周二他并未如期出现在国家队中,目前他已经通知科特迪瓦足协这两场比赛自己将不会回归。

  科特迪瓦足协的官员曾说过他们期待着图雷在阔别3年之后重回国家队,此前图雷已经入选了3月24日对阵多哥以及三天之后对阵摩尔多瓦的24人大名单。

  一位科特迪瓦足协的高级官员告诉BBC说:“图雷的回归将是2019年非洲杯小组赛资格赛开始前的一大助力,图雷热爱着这个国家,这里的许多人都很尊敬他,我们也很高兴他能够再次回到球队。”

  然而在本周二科特迪瓦足协宣布图雷还没有前往国家队报到。

  现年34岁的图雷之前已经参加过6次非洲杯,在2006年和2012年时科特迪瓦都在决赛中失利,此外他还曾3次参加世界杯

  在2015年赤道几内亚举办的非洲杯上,图雷以队长的身份帮助科特迪瓦拿到了23年以来的首座非洲杯冠军。

  而在他缺席的情况下,科特迪瓦在2017年非洲杯上小组赛便尴尬出局,而同时他们也没能获得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目前图雷与曼城的合同将在6月份到期,而他最近作出的回归国家队的决定将不会对剩下几周的合同产生影响。

更多关于"曼彻斯特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城在家门口借机“勾搭”梅西:喜欢曼彻斯特吗

梅西正随阿根廷队在曼城的伊蒂哈德球场备战和意大利的友谊赛,曼城官推借机“勾搭”梅西:莱奥,你喜欢曼彻斯特吗?梅西周二晚上抵达曼彻斯特,随后加入球队合练,训练地点正是曼城的 ……[详细]

埃及梅西:曼城不比所有队都强 利物浦就能赢他们

《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尽管目前利物浦在英超落后曼城18分,但萨拉赫表示曼城本赛季并不总是优于其他球队。萨拉赫曾在利物浦4-3击败曼城的比赛中进球,送给曼城本赛季联赛迄今为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记者:曼城与斯通斯正商谈续约 年薪报价700万欧

米体记者NicoloSchira消息,曼城正在与后卫斯通斯商谈续约,合约有望续约至2024年。该记者推特写道,“曼城正在与斯通斯进行续约至2024年的谈判,贝吉里斯坦(曼 ……[详细]

京多安:现阶段门迪回归尤为重要 我还有进步空间

据曼城官网报道,近日曼城中场京多安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门迪的伤愈回归,以及自己欧冠首轮的表现。门迪回归球队“很高兴看到门迪伤愈归队,这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鼓舞。对球队来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