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联 > 正文

8国联军!枪手马竞领衔欧联8强 红牛2队齐头并进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2017-18赛季欧联杯赛1/8决赛结束了第二回合的较量,晋级球队全部产生。马竞阿森纳莱比锡拉齐奥马赛等8支来自8个国家的球队淘汰各自对手挺进1/4决赛。


  马竞双杀莫斯科火车头,枪手双杀米兰强势晋级。莱比锡、拉齐奥和马赛在多特、米兰和里昂淘汰后也成为各自国家在欧联杯的最后代表。加上莫斯科中央陆军里斯本竞技萨尔茨堡,组成了本赛季欧联杯的最后八强,他们将向最后的冠军发起冲击。

  欧联杯8强分别来自8个国家,这在欧战历史上非常罕见!上一次出现欧战8强来自不同国家的情况出现在2005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萨尔茨堡外,另外七个球队所在的国家刚好是欧足联欧战积分排名前七的国家。之前引起争议的两支“红牛系”关联俱乐部萨尔茨堡和莱比锡都淘汰各自对手挺进1/4决赛,他们在欧联杯的前景成为媒体和球迷的热议话题。

  按照欧足联的日程安排,1/4决赛对阵抽签仪式将在北京时间3月16日下午进行。晋级的八支球队不会设种子球队和非种子球队,同一足协下的球队以及小组赛曾经同组的球队也不会有回避原则。

  两回合1/4决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6日和4月13日凌晨进行,届时胜者进入半决赛。本赛季欧联杯决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在法国里昂进行。

  欧联杯八强:

  马德里竞技(西班牙)、阿森纳(英格兰)、莱比锡RB(德国)、拉齐奥(意大利)、马赛(法国)、里斯本竞技(葡萄牙)、莫斯科中央陆军(俄罗斯)、萨尔茨堡(奥地利)

更多关于"欧联 八国联军"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新保温杯!枪手时隔8年再进欧战8强 16郎帽子摘了

阿森纳主场3-1再次战胜AC米兰,两回合总比分5-1淘汰了意甲豪门,枪手进入了本赛季欧联杯8强。阿森纳时隔8年以后再次进入了欧战8强,虽然是次一级的欧联杯赛事,但是也暂时 ……[详细]

枪手新星见偶像 替补席盯厄齐尔10秒钟实现梦想

进攻核心厄齐尔不仅是阿森纳球迷们的偶像,甚至也是一些年轻队友们的偶像。在上周阿森纳主场对AC米兰的欧联杯比赛中,18岁的前锋埃迪-恩凯迪亚被主帅温格召入大名单进入替补席, ……[详细]
欧联动态

埃梅里:萨卡托雷拉表现很好 这就是我们的赢球方式

在阿森纳客场3-0战胜法兰克福后,埃梅里在赛后采访时表示:今晚赢球是因为年轻球员表现很好,这就是我们的赢球方式。在上周2-2战平沃特福德的比赛后,埃梅里遭到了许多批评,而 ……[详细]

武磊首发亮相欧联正赛创历史 上次还是11年前

北京时间9月20日,在19-20赛季欧联杯小组赛中,武磊代表西班牙人首发登场,对阵对阵费伦茨瓦罗斯。上一次中国球员在欧战正赛中出场,还是2010-11赛季的蒿俊闵,他代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