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孔帕尼:曼城必须一直保持紧迫感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英超领头羊曼城将在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卫冕冠军切尔西。曼城目前以15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夺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对于他们来说似乎只是时间问题,但是队长孔帕尼警告球队,必须保持稳定的状态,不应犯下错误。


  孔帕尼说:“在比利时有句俗话,人不能被同一块石头绊倒两次,这意味着你必须从自己过去的错误吸取教训。对此,我不能强调太多了。当我们2012年以净胜球的优势获得英超冠军的时候,我说:‘我们不应再这样了’。2016年,我们在联赛杯决赛中战胜了利物浦,但是在几天之后,我们在联赛中以0比3的比分输给了利物浦。”


  “在温布利战胜阿森纳之后,我给球队提及了这样的事情,我们知道自己必须警惕什么,我们在周四的时候没有犯下同样的错误。我们希望以自己的方式赢得冠军,因此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客场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之后,我在更衣室里问队友还有多少场比赛要踢,没有人知道答案。”


  “如果我们本赛季赢得英超冠军的话,我真的希望球队从那个时候就开始下赛季的准备,我会是第一个在更衣室强调如何在季前赛采取正确方式的球员。我会谈论人们如何从自己的假期中开始寻找状态,我也会谈论他们如何采取正确的训练方式,我会谈论一切事情。在我们以前获得冠军的时候,我看到发生了一些事情,我们可能在假期返回后缺失一些东西。这就是为什么卫冕一个冠军是如此困难,这就是为什么能够做到这些的会成为伟大的球队,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这次需要让自己变得特别。”


  “如果我们赢得冠军的话,我之所以说如果是因为对其他球队的尊重,那么你们可以看看我在季前赛的行为。我会当面看看球员们是否拥有紧迫感。过去我们赢得冠军之后,球队会在之后一个赛季失去紧迫感。”


  “这将是会显示我们是否会继续自己的状态,我们现在不需要去考虑打破纪录的事情。如果我们继续之前所做到的事情,那么我们会打破纪录,这不是精密的制造火箭的科学。但是我们必须让自己处于这样的位置,一步一步前进。我们还有一些特别的周末,现在我们只考虑切尔西。”


 

更多关于"孔帕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孔帕尼:我们在防守端非常高效 次回合不允许懈怠

曼城在今晨的欧冠16强赛淘汰赛首回合中4-0客胜巴塞尔,占得先机。队长孔帕尼在赛后表示,球队回到主场不能松懈,仍要拿出本场比赛的表现强势晋级。“就一场欧冠比赛来说,我们这 ……[详细]

孔帕尼:巴塞尔的五后卫阵型类似切尔西

欧冠淘汰赛首回合中,曼城4-0战胜巴塞尔,赛后曼城队长孔帕尼接受了记者采访。孔帕尼表示:“我们对阵的是一支五后卫阵型的球队,在这一方面他们与切尔西有些类似,因此我们的四后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瓜帅钦点接班人:他100%能成功 曼城有他 没我也行

瓜迪奥拉今日钦点阿尔特塔做他在曼城的接班人。在接受采访时,瓜帅强调阿尔特塔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教练,将来一定能带领曼城取得成功。目前并没有证据表明瓜帅打算离开曼城,但这位世界 ……[详细]

记者:曼城与斯通斯正商谈续约 年薪报价700万欧

米体记者NicoloSchira消息,曼城正在与后卫斯通斯商谈续约,合约有望续约至2024年。该记者推特写道,“曼城正在与斯通斯进行续约至2024年的谈判,贝吉里斯坦(曼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