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贝尔破僵局C罗梅开二度 皇马3-1十人赫塔菲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3点45分(当地时间3日晚间20点45分),2017-18赛季西甲第27轮一场焦点战,皇马坐镇伯纳乌主场迎战赫塔菲贝尔打破僵局,C罗攻入西甲第300球,下半场C罗再入一球,赫塔菲的雷米吃到红牌。纳乔送点,皇马主场3-1战胜赫塔菲。

 


  第18分钟,特奥前场左侧突破,达克纳姆-杰内防守时扬肘打在特奥面部,后者倒在地上,裁判让比赛继续,赫塔菲反击,安赫然-罗德里格斯右肋切入禁区之后左脚低射,纳瓦斯将球没收。

  第24分钟皇马打破僵局,卡塞米罗底线处回做,本泽马禁区右侧边缘传中,伊斯科拉莫斯在禁区内争顶制造混乱,贝尔11米处左脚扫射破门,皇马1-0领先!这是贝尔本赛季在皇马的第11球,其中西甲8球。

  第28分钟,波尔蒂略中圈处铲倒卡塞米罗,随后特奥和伊斯科两人在后场左侧双双被放倒。第39分钟,卡瓦哈尔25米处右脚劲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40分钟,纳乔高高跳起膝盖顶到雷米面部,裁判依旧没有吹犯规。

  第45分钟皇马再度破门,本泽马直传,C罗禁区内停球连续横向晃动之后12米处左脚劲射,皮球钻入左下死角,皇马2-0领先!这是C罗西甲第300球,本赛季西甲第15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雷米故意击打纳乔面部,左手顺势撂倒对方,主裁判出示第2张黄牌罚下雷米。纳乔口腔流血接受治疗。第64分钟,莫利纳突入禁区,纳乔从背后铲球,触到球的同时也将莫利纳绊倒,主裁判罚点球!波尔蒂略操刀劲射入中路骗过纳瓦斯,赫塔菲1-2扳回一城!

  第67分钟,马塞洛左侧传中,C罗近距离头球破门,不过裁判认为C罗推人犯规进球无效。随后C罗再一次近距离的打门又被门将扑出。第76分钟,伊斯科禁区内回做,本泽马禁区内停球过大,皮球被门将没收。

  第78分钟皇马再度破门,拉莫斯左侧回做,马塞洛送出传中,C罗3米处高高跃起,力压达克纳姆头球攻门得手,皇马3-1赫塔菲!这是C罗本赛季在皇马各项赛事第30球,在皇马连续9个赛季进球30+。

  第92分钟,贝尔禁区右肋左脚劲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最终,皇马主场3-1战胜赫塔菲,继续位列西甲积分榜第3位。

 


 

更多关于"皇家马德里"的新闻

皇家马德里动态

欺软怕硬本泽马?遇强队就歇菜 32战马竞只进4球

在本赛季前4轮联赛中,本泽马打进4球,他是皇马进攻线上最靠谱的人。但在欧冠客战巴黎时,本泽马却交上了一张白卷。在职业生涯11次对阵巴黎时,本泽马只在里昂时代打进1球。《阿 ……[详细]

名宿喷皇马:阿扎尔懒!超重14斤 C罗离队齐祖没招

在今夏热身赛中,阿扎尔就被拍到了大肚腩。在皇马0-3不敌巴黎之战中,尽管穿着能掩盖身材的白色球衣,但阿扎尔仍然露出了肚腩。法国名宿罗曼-考比斯在接受蒙特卡洛电台采访时,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