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足总杯:孙兴慜两球,热刺6-1大胜晋级8强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1日   来源:虎扑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03:45,足总杯第5轮重赛,热刺主场迎战英甲球队罗奇代尔。上半场比赛拉梅拉进球被吹,孙兴破门,随后孙兴点球被吹,汉弗莱斯抽射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比赛略伦特上演帽子戏法,孙兴再入一球梅开二度,拉梅拉任意球中柱,彼得斯补时锦上添花,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热刺主场6-1大胜罗奇代尔晋级8强。


  在双方首次的较量中,热刺客场2-2在补时阶段遭到罗奇代尔绝平,根据足总杯规则两队需要互换场地进行重赛。热刺近来状态不错,上轮联赛客场1-0小胜水晶宫后联赛收获两连胜,球队也是回到了欧战区,目前以16胜7平5负积55分的成绩位列英超积分榜第4。

  比赛第5分钟,拉梅拉开出右侧角球给到禁区,门前的的略伦特甩头攻门高出横梁出了底线。

  第6分钟,孙兴禁区右侧强突后送出横传给到门前,门将里里斯扑救出现脱手,拉梅拉门前抓住机会推射破门得分!但由于门前的略伦特争抢球权时拉人犯规在先,此粒进球被吹罚无效。

  第21分钟,小卢卡斯禁区被协防球员撞倒,但主裁判未作任何表示。

  第23分钟,特里皮尔右路送出斜塞给到中路的拉梅拉,后者将球轻巧一做给到杀入禁区的孙兴,孙兴得球后晃开角度一脚抽射破门得分!1-0!主场作战的热刺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第26分钟,特里皮尔禁区内被拉倒,主裁判判定此球为禁区外的任意球,但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示下,主裁判将此次判罚改为点球。随后孙兴点球打进,但主裁判示意孙兴罚球违规将这粒进球吹掉,孙兴也因此吃到一张黄牌。

  第31分钟,坎农右路送出挑传给到禁区,大禁区前的弗伊斯解围失误没能碰到皮球,杀入禁区的汉弗莱斯将球停好后一脚抽射破门得分!1-1!罗奇代尔将场上比分扳平!

  第41分钟,特里皮尔右路送长传给到禁区,门前的拉梅拉头球攻门打得太正,皮球被里里斯轻松摘得。

  半场战罢,热刺主场暂时1-1战平罗奇代尔。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小卢卡斯中路外脚背斜传分球,杀入禁区的略伦特一记轻巧的挑射破门得分!2-1!热刺将比分超出!

  第53分钟,孙兴送出直塞给到禁区,小卢卡斯得球后横敲门前,中路跟上的略伦特推射破门得分!3-1!热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

  第59分钟,孙兴禁区右侧送出挑传给到中路,门前的略伦特头球冲顶破门得分!4-1!略伦特上演帽子戏法!

  第65分钟,拉梅拉左路带球杀入禁区后送出斜传,跟上的孙兴推射破门得分!5-1!热刺主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球!

  第73分钟,热刺大禁区前右侧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定位球,拉梅拉主罚的任意球越过门墙后击中球门右侧立柱弹出!

  补时阶段,阿里送出精准直塞,迅速插上禁区的彼得斯一脚抽射破门得分!6-1!热刺彻底锁定胜局!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热刺主场6-1大胜罗奇代尔。

更多关于"足总杯 热刺 晋级"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波切蒂诺:拥有最好的裁判,但VAR系统太复杂

足总杯第五轮重赛,热刺在新温布利球场6-1击败了罗奇代尔,他们将在下一轮的足总杯比赛中造访自由球场挑战斯旺西。本场比赛,VAR再度成为了热点话题,比赛第6分钟,拉梅拉在禁 ……[详细]

泰晤士报:VAR将在联赛杯决赛中投在球场大屏幕

《泰晤士报》报道,在阿森纳对阵曼城的联赛杯决赛里,温布利的官员被要求把VAR(视频助理裁判)给出的消息投在球场大屏幕上,通知球迷判罚结果。这将是目前为止英格兰使用VAR最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罗杰斯:凯恩是一位顶级球员 很幸运能够拥有瓦尔迪

本轮英超联赛,莱斯特城将迎战热刺。赛前,蓝狐主教练罗杰斯称赞了热刺球星凯恩和本队前锋瓦尔迪,认为两人处在同一水平线上。26岁的凯恩已经是英格兰代表队的队长。罗杰斯说道:“ ……[详细]

波帅:目前热刺并非最佳状态 我们仍有很大提升空间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表示,尽管目前这支球队的阵容很有天赋,但他们还没有处于最佳的状态,他们仍然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热刺有着大手笔的投入,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