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吉格斯:曼城需要更多冠军才能算是英超历史最佳球队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8日   来源:虎扑

  曼联传奇球星瑞恩-吉格斯表示在赢得多项冠军之前,瓜迪奥拉治下的曼城还不能算作是英超历史上的最佳球队。


  在周日的联赛杯决赛中曼城击败阿森纳后赢得了瓜迪奥拉执教球队以来的首座冠军奖杯,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他们也以13分的优势领跑,他们也很有有望打破2004-2005赛季切尔西95分的联赛夺冠积分纪录。

  本赛季至今瓜迪奥拉的球队在联赛中仅仅输掉过1场比赛,场上摧枯拉朽般的表现已经让他们被当做英超历史的最佳球队拿出来讨论了。

  吉格斯在球员时代共随曼联赢得过13次英超联赛冠军,目前他是威尔士国家队主帅。对于曼城的表现,吉格斯认为他们有能力达到过去曼联的那种水准,但前提是在本赛季之后他们还需要取得持续不断的成功。

  在2018年劳伦斯体育奖的颁奖典礼之前吉格斯以劳伦斯大使的身份接受了采访,吉格斯说道:“我想每个人都意识到了曼城今年所踢出的足球水准要高于一些我们在英超时代所见过的最佳表现。但是我觉得他们要想和我们、阿森纳以及切尔西相比的话还必须要赢得多个冠军。你的表现必须要始终如一,而不仅仅只有一个赛季的惊人表现。”

  “以他们今年的比赛方式曼城有能力做到这一点。这也取决于其他俱乐部的表现,像曼联、利物浦、切尔西、热刺明年会做的更好,他们会向曼城发起挑战,我们需要看看曼城会如何处理。”

  依照吉格斯的说法,在本赛季极有可能夺取英超冠军的情况下,对于曼城真正的考验将是明年能否再次赢得冠军。

  “这很困难,之前我们刚刚谈到了世界杯,在世界杯上自1962年的巴西队之后还没有球队完成过卫冕。我们在曼联时也有这种感觉,那就是当对手心中想要击败卫冕冠军时,就会给你制造出压力,这在感觉上会有一些不同。”

  “对于球员们来说也是一样,当你要求他们再次攀登这座高山时,有一些球员能够做到而有一些则不行,这是一次真正的考验。”

  吉格斯希望曼联在下赛季能够向冠军发起更强的挑战,同时他相信在周日2-1战胜切尔西之后将会保证红魔联赛前四的位置。

  吉格斯说道:“显然这个周末球队赢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我觉得这或多或少地保证了球队联赛前四的位置,但是联赛排名一直在发生变化。接下来曼联还将会碰上利物浦,那也将是一场关键的比赛。”

  “现在的曼联看起来还不错,如果他们能够过得联赛前四名同时他们能在欧冠联赛中有不错表现并且赢得足总杯的话,那相比去年又是一次进步。”

  “在曼城表现如此之好的情况下,我想每个人都意识到这个赛季是非常困难的。我觉得这个赛季你必须要尽全力做到最好,并争取赢得一座奖杯,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席位,这样在下个赛季中你就能在此基础之上继续建设球队。”

  “显然每一名曼联球迷都希望下赛季球队能向联赛冠军发起更强的挑战。”

  吉格斯同时也为桑切斯表达了支持,自从今年一月从阿森纳加盟曼联并接过了球队的7号球衣之后,智利人在7次出场中仅仅只打进了1个进球。吉格斯说道:“桑切斯是顶级球员,他到目前位置只打进了1个进球,我很确信他想要发挥的更好,但我觉得他现在做的也还行。”

  “桑切斯的队友们仍在尝试了解他喜欢怎样踢,不喜欢怎样踢,有时候很快就能找到最合适的踢法,而有时候则需要花一些时间。”

  “我认为人们并不需要去担心桑切斯,他是一名顶级球员。”

更多关于"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城绝对主力因伤缺战阿森纳 本季一场不落进3球

曼城俱乐部官方确认,球队中场费尔南迪尼奥因伤将无缘下轮对阿森纳的联赛。曼城官方表示,在对阿森纳的联赛杯决赛中,费尔南迪尼奥腿筋拉伤,经过初步医疗判断,他的伤势并不严重。本 ……[详细]

曼城中场费尔南迪尼奥腿肌拉伤,错过本轮联赛

北京时间2月27日,英超豪门曼城官方宣布,球队中场费尔南迪尼奥腿肌拉伤,他将错过北京时间周五凌晨进行的曼城与阿森纳的英超联赛。在此前进行的联赛杯决赛中,曼城3-0击败阿森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瓜帅钦点接班人:他100%能成功 曼城有他 没我也行

瓜迪奥拉今日钦点阿尔特塔做他在曼城的接班人。在接受采访时,瓜帅强调阿尔特塔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教练,将来一定能带领曼城取得成功。目前并没有证据表明瓜帅打算离开曼城,但这位世界 ……[详细]

记者:曼城与斯通斯正商谈续约 年薪报价700万欧

米体记者NicoloSchira消息,曼城正在与后卫斯通斯商谈续约,合约有望续约至2024年。该记者推特写道,“曼城正在与斯通斯进行续约至2024年的谈判,贝吉里斯坦(曼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