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曼城6天丢2冠?黄金防线=神经刀PK枪手豪华锋线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联赛杯决赛在温布利大球场打响,曼城阿森纳上演巅峰对决,谁能获胜,就将捧起本赛季英足坛的首个冠军奖杯。蓝月与枪手都拥有强大的进攻火力,所以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值得期待,而哪条防线失误更少,很可能决定冠军的最终归属。


  足总杯第5轮,曼城爆冷0-1负于英甲球队维冈竞技,无缘八强,本赛季四冠王的美梦提前破碎。6天后,蓝月军团又要在联赛杯决赛对阵阿森纳,不到一周时间内连丢两冠?看来并非不可能发生的事情。若真如此,鉴于队史首次问鼎欧冠的难度太大,那么当赛季结束时,瓜迪奥拉的球队很可能只有英超这一个冠军到手。

  曼城想要夺得联赛杯冠军,最大倚仗当然是进攻。本赛季蓝月亮在42场各项赛事中狂入111球,场均进球超过2.6个,其中英超23轮录得79球,场均进球数更是达到3.43个!欧冠7场斩获18球,联赛杯5战也有8球入账。他们单场打入4球及以上的大胜多达12场,最多一场攻入7球,火力之强英超无人能敌,放眼欧洲五大联赛也仅次于大巴黎(132球)。

  不只进球数量多,火力分布还广。阿圭罗斯特林各项赛事的进球数都达到20,前者以29球成为队内射手王;德布劳内萨内热苏斯的产量也达到两位数,大卫-席尔瓦贝尔那多-席尔瓦、京多安费尔迪尼奥,中场球员个个都能破门得分;奥塔门迪斯通斯达尼洛和德尔夫则是带刀后卫。

  德布劳内爆发,开启上帝视角送出各种妙传,更令曼城进攻变得美轮美奂。数据显示,自2015-2016赛季以来,丁丁在英超贡献41次助攻,其中运动战助攻31次,两项数据均列联盟榜首!排名第二者?阿森纳的厄齐尔(35助攻,25运动战助攻)两大造饼大师之间的正面对决,也是这场联赛杯决赛的关键较量。

  唯一能阻挡曼城夺冠脚步的,恐怕就是他们自己的防线了。事实上,本赛季蓝月在防守端的表现较之上赛季有很大进步,单场丢球超过1个的只有6次。但问题是这条金钱堆砌起来的防线还是会短路,比如足总杯对阵维冈,凯尔-沃克莫名其妙的“谜之让球”葬送了球队,而两名中卫斯通斯和拉波尔特在回追时的表现也存在问题,主力左后卫德尔夫则因停赛将错过这场决赛。

  瓜迪奥拉将排出怎样的首发防线来应对阿森纳?门将已经确定是布拉沃,相比于埃德森,智利国门显然不那么令人放心。沃克会是主力右后卫,左后卫呢?达尼洛防守易变身达尼“漏”,津琴科非防守球员出身,经验又不够。中卫之一必定是奥塔门迪,他是防线里最稳定的一环,而阿根廷人的搭档更大可能是斯通斯。

  这条神经刀防线,将面临阿森纳豪华锋线的攻击。虽然桑切斯吉鲁已走,拉卡泽特受伤缺席,但温格依然拥有奥巴梅扬、厄齐尔、姆希塔良伊沃比威尔希尔拉姆塞等进攻天才,他们随时都有可能对曼城的城门构成威胁。当然,枪手自己的防守也不牢靠,科斯切尔尼穆斯塔菲蒙雷亚尔贝莱林、后腰扎卡甚至门神切赫都犯下过失误。所以这场联赛杯决赛,就看谁的失误和漏洞更多,谁先被谁打爆了。

更多关于"曼城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邮报:瓜迪奥拉将在今晚决赛中继续佩戴黄丝带

2月25日讯《每日邮报》报道,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将违抗足总的警告继续在温布利的联赛杯决赛中佩戴黄丝带。因黄丝带象征支持两位入狱的支持加泰独立的政客,周五,英足总指控瓜迪奥拉 ……[详细]

拉波特:第一次拒绝加盟曼城是正确的决定

在以打破俱乐部转会费纪录的5710万英镑转会到曼城以后,拉波特准备跟随球队参加即将开始的联赛杯决赛。这笔转会交易拯救了拉波特效力的第一家俱乐部,SUAgen。这是一家来自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瓜迪奥拉:希望费鸟留在曼城 门迪能提升球队的进攻

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在接受进球网采访时表示,希望费尔南迪尼奥能和曼城队续约,同时他还谈到了即将复出的门迪,认为门迪能够为曼城的进攻带来很大的提升。费尔南迪尼奥于2013年从 ……[详细]

瓜帅钦点接班人:他100%能成功 曼城有他 没我也行

瓜迪奥拉今日钦点阿尔特塔做他在曼城的接班人。在接受采访时,瓜帅强调阿尔特塔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教练,将来一定能带领曼城取得成功。目前并没有证据表明瓜帅打算离开曼城,但这位世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