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欧冠-威廉破门+两柱梅西建功 切尔西1-1战平巴萨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03:45,2017-18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第1回合继续进行,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对阵巴萨,上半场比赛,威廉两次击中立柱,下半场比赛,威廉远射打破僵局,伊涅斯塔助攻梅西得分。最终,切尔西1-1战平巴萨。


  两队欧冠史上共交锋12次,巴萨取得了3胜5平4负的战绩,得失球为18比18。在客场对阵切尔西时,巴萨1胜1平5负。双方在欧冠淘汰赛中相遇5次,巴萨晋级3次,切尔西晋级2次。

  吉鲁莫拉塔都未能首发,阿扎尔担任虚拟中锋,而佩德罗法布雷加斯反戈巴萨,两人都是首发出场。巴萨方面,保利尼奥代表球队首发出场。第5分钟,在接到威廉传球后,阿扎尔在禁区外左脚射门稍稍高出。1分钟后,威廉突破造成前场任意球机会,法布雷加斯任意球传中被布斯克茨顶出。第9分钟,威廉角球传中,吕迪格头球攻门偏出。

  第13分钟,切尔西进攻,阿扎尔在左侧突破进入禁区后传中,可惜被挡出。第16分钟,梅西左路传中,保利尼奥头球攻门偏出。第27分钟,罗贝托边路传中,克里斯滕森解围出来。随后,保利尼奥下底传中,库尔图瓦得到球。第29分钟,威廉突破,拉基蒂奇犯规拿到黄牌,切尔西获得任意球机会,阿隆索直接射门被特尔施特根拿到。

  第33分钟,威廉禁区外远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场边的孔蒂非常遗憾。第38分钟,巴萨开出左路角球,皮克头球偏出。第41分钟,切尔西进攻,威廉在禁区外右脚远射,皮球又击中立柱弹出,巴西球星本人非常沮丧。第42分钟,阿扎尔凌空抽射又是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两队0-0平局。

  第47分钟,梅西直传,罗贝托右路传中飞出了底线。第49分钟,伊涅斯塔完成精彩摆脱,随后在禁区外左脚射门高出。第53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内拿到射门机会,可惜一脚低射偏出。第59分钟,巴萨开出左侧角球,库尔图瓦拿到球。第62分钟,切尔西开出战术角球,阿扎尔传球找到弧顶的威廉,巴西边锋一脚禁区外远射破门,切尔西主场1-0巴萨。

  在丢球后,巴萨换人,比达尔换下了保利尼奥。第75分钟,切尔西后场横传失误,伊涅斯塔抢断后传中找到梅西,后者推射破门,巴萨1-1扳平比分,梅西职业生涯首次面对切尔西得分。

  第78分钟,威廉在禁区内接到威廉传球后劲射被挡出。第83分钟,莫拉塔换下佩德罗。最终,切尔西主场1-1巴萨,两队下回合比赛将在诺坎普球场进行。

更多关于"巴萨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每体:有2000名巴萨球迷将随队出征伦敦

当地时间周二晚上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巴萨将做客斯坦福桥挑战切尔西。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将会有2000名巴萨球迷随队出征。巴萨在伦敦有着很特别的回忆,周二晚上注定 ……[详细]

孔蒂确认”干儿子”缺战巴萨,蓝军球迷:晋级有希望

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3点45分,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焦点战,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巴塞罗那。今日,蓝军主帅孔蒂确认中场球员巴卡约科将会缺席本场比赛。对于巴卡约科的缺席,切尔西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兰帕德:执教风格受穆帅影响最大 从他那学到很多

近日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切尔西主教练兰帕德表示,自己的执教风格受穆帅的影响最大,可能比其他任何教练都多。兰帕德这样谈道:“我效力过的教练都对我的风格有影响,但穆里尼奥 ……[详细]

巴雷拉曾拒绝蓝军、那不勒斯、米兰和罗马的邀请

据《都灵体育报》透露,在过去一年内,巴雷拉接连拒绝了切尔西、那不勒斯、米兰和罗马的加盟邀请。媒体称早在今年1月份,切尔西和那不勒斯就对巴雷拉表示出了兴趣,但遭到了球员的拒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