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巴尔韦德:孔蒂是世界最佳之一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2月20日讯 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中,巴萨将赴客场挑战切尔西,赛前,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


  客场进球

  这是我们可以拥有的一些数据统计,在欧冠的赛事中取得客场进球并不容易,但这不意味着我们不会取得,我们将努力尝试在客场取得进球,我们将要面对一支身体素质出色、防守优秀、能够让人感到惊喜的球队。

  保利尼奥是否首发

  我们不知道他明天会不会出场,有些人可能知道,有些人不知道。

  切尔西的体系

  他们踢着一套相当明显的打法,我们需要对此做出应对,很多球队的体系都是不同的,他们同样需要适应我们的打法。还有一些西甲中的其它球队,比如赫罗纳,也在踢三后卫。

  梅西从未进过切尔西球

  这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一组艰难的淘汰赛,对于莱奥(梅西)和我同样如此,对阵切尔西这个对手很困难,我们希望继续走下去。事实是莱奥在对阵切尔西时从来没有过好运气,但这些都是过去的东西了。

  英超球队在欧冠

  本赛季英超球队在欧冠的表现堪称伟大,这些球队在英超中都排名前列,他们中有像利物浦这样取得了夸张优势的球队,也有像曼城这样踢得非常好的球队,我们现在要面对的则是上赛季英超的冠军。

  切尔西

  用任何时刻来衡量切尔西都是不准确的,他们维持同样的水平有一年了,本赛季初他们的表现不是很好,但最近几场比赛有了进步,他们有阿扎尔、佩德罗,现在又来了吉鲁,他们拥有一支出色的球队和勤奋工作的态度,对抗他们一如既往地艰难。

  明天的比赛

  相比此前两队的交手,在明天的比赛中可能发生很多事情,主角已经更换了很多,但也有像梅西和伊涅斯塔这样没换的。这样的比赛让我们动力十足,我们在很长时间以前就开始考虑这场比赛了。

  吸取教训
我们已经讨论了巴萨此前的经验,上赛季球队在客场吃到了败仗,切尔西有做同样事情的能力,我们希望球队可以从之前的教训中吸取教训,经验可以帮助我们。

  保利尼奥和安德烈-戈麦斯

  他们是两个不同类型的球员,安德烈可以踢多个位置,我可以让他踢边路和中路,保利尼奥的覆盖面积很大,他们两个都可以发挥自己的作用。

  伊涅斯塔曾经在斯坦福桥的经典进球

  这个记忆有些遥远了,他那时更加年轻。

  耶里-米纳

  他融入球队的情况很好,并且已经获得了出场时间,想融入我们球队很困难,我们球队他越来越好。

  孔蒂

  孔蒂是全世界最好的主教练之一,从他的执教经历来看,他在尤文图斯和切尔西都取得了很多成绩,并且为他执教过的球队都打上了自己的风格烙印,他一直都在努力工作,对我来说能够与他交手是一种激励。

  恢复情况

  我们都准备好了,开心地来到了欧冠赛场,我们在此前的西甲联赛中客场击败埃瓦尔,保持了领先优势,这让我们在面对切尔西的时候可以带着良好的感觉。

 

相关新闻

巴尔韦德:看梅西踢球是种享受 但也得让他喘口气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表示大家必须给梅西一点喘气的空间。在今天凌晨的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梅西为苏亚雷斯送出一个助攻,帮助球队在主场1-0轻取对手。赛后在谈及梅西的表现时,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兰帕德:执教风格受穆帅影响最大 从他那学到很多

近日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切尔西主教练兰帕德表示,自己的执教风格受穆帅的影响最大,可能比其他任何教练都多。兰帕德这样谈道:“我效力过的教练都对我的风格有影响,但穆里尼奥 ……[详细]

巴雷拉曾拒绝蓝军、那不勒斯、米兰和罗马的邀请

据《都灵体育报》透露,在过去一年内,巴雷拉接连拒绝了切尔西、那不勒斯、米兰和罗马的加盟邀请。媒体称早在今年1月份,切尔西和那不勒斯就对巴雷拉表示出了兴趣,但遭到了球员的拒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