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德甲大勢:蜜蜂征慕軍博「大」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8日   来源:苹果日报

  多蒙特新鋒巴舒亞伊加盟後各賽事三戰入五球領軍全勝,周日德甲「蜜蜂兵」作客三連敗的慕遜加柏牌面雖秤先,不過要留意慕軍有重心拉菲爾基達奴傷癒,而且多蒙特有歐霸後顧,今仗博[3.5球]的「大」更佳。

  巴舒亞伊一月底由車路士外借多蒙特後,在德甲及歐霸上陣三場入五球,上周四歐霸盃32強首回合絕殺阿特蘭大3:2的入球盡顯射術,有他在陣加上馬高列奧斯已復出,多蒙特攻力無憂。然而,多蒙特各賽事近五戰失七球,周四還有歐霸次回合後顧,而且該隊近八場正式作客比賽只得兩勝,今仗可勝不穩。

  慕遜加柏歇冬後五戰只得一勝四負,不過該隊早前傷兵眾多,射手基達奴上周才傷癒可後備上陣,今仗勢復任正選,而中場杜根夏薩特重返側擊位置,料該隊戰績可回穩,今仗有力與多蒙特合演入球騷!

  同日德甲奧格斯堡主場對史特加,兩隊同樣守強攻弱,今仗形勢勢陷膠着,捧[2.5球]「細」。

更多关于"慕遜加柏 多蒙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意甲大勢:都靈打吡撐拖連奴

周日意甲上演都靈打吡,雖然拖連奴近年對壘輸多贏少,但球隊最近主場三連勝,對手祖雲達斯剛在歐聯士氣受挫,前者或可在地頭搶一分,受讓半/一博下盤。祖記上周中在歐聯16強首回合 ……[详细]

西甲大勢:攻力回復力保前四 皇馬赤口必食「貝」

在歐聯16強首回合取得明顯優勢的皇家馬德里,周日大年初三赤口回師西甲作客貝迪斯,球隊可暫將專注力放回西甲,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大勇,加上眾後備亦強勢,皇馬有望延續大勝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