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足盃拆局:信曼联「客胜」开年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7日   来源:苹果日报

  大年初二,先祝各位读者新年快乐,恭喜发财。今周英超让路予英足盃第五圈赛事,当中只有两场全英超对碰,分别是今日的西布朗修咸顿,以及尾场哈特斯菲尔德迎战曼联,哈军正心繫护级,面对不容再失的曼联不易爆冷,「让球主客和」的曼联[-1]「客胜」可捧场。

 

  虽已离港多年,但仍对农曆新年有相当深刻印象,当年在港,每到农曆新年便要代表港联出战贺岁盃,回想当年,有机会与不少世界级球队交锋,就算只是表演赛,部份比赛至今仍然难忘。今季专栏成绩确实不及过去几季般稳定,希望踏入狗年,在新一年表现会有改善。

 

  卡尼金靴必然之选

 

  欧联16强已经展开,夺标热门之一的曼城作客大炒巴素利,晋级可谓高唱入云;至于热刺作客都灵对祖云达斯,戏剧性地在落后两球下逼和2:2,射手哈利卡尼又有「士哥」,开季至今全部赛事已攻入33球,但卡尼目前在英超射手榜只领先第二及第三位的穆罕默德沙拿及阿古路一球及两球,预计神射手之争,或要到最后阶段才明朗;但卡尼仍是笔者神射手的首选,当然,沙拿及阿古路或得到更多供应,只是卡尼除拥很强的射门欲,更重要是其头槌威力惊人,远胜沙拿及阿古路,对争取蝉联英超神射手有极大帮助。

 

  曼联作客哈军前有不少负面传闻,当中较值得关注的,是有传中场保罗普巴因与领队摩连奴关系欠佳,加上曼联近期成绩一般,故传出在红魔踢得不甚高兴的消息;其实每当曼联成绩欠佳,便会有类似新闻出现,这或与普巴过去三场未有踢足,当中两场被换出有关,惟球迷要留意,普巴早前受伤,体能状态并未在最佳水平,现阶段正逐步提升,故这其实是正常做法,没必要将这些问题放大。以曼联今季的表现,英足盃可能是这支劲旅今季争取锦标的希望,球员战意不成疑问,而今战面对正全心争取护级的哈军,就算作客也足以报回季初落败之仇。

 

  哈军势轮换留力英超

 

  作为前哈军球员,相信此刻最想球队在馀下赛季达成的目标,就是保住英超席位,而上场大炒般尼茅夫后,球队燃起护级希望,预计此战领队华拿可能收起部份主力下,曼联有力大胜重回正轨。赛制:若90分钟内打成平手需重赛。

更多关于"哈特斯菲尔德 曼联"的新闻

攻略动态

高效蜂王担正 艾卡沙发「威」

柏高艾卡沙过去两季效力巴塞隆拿鬱鬱不得志,今季外借至多蒙特即重获新生。这名廿五岁射手今季德甲轰入六球成蜂军首席射手,更事隔两年重返西班牙国家队,矢言要此打开职业生涯新一页 ……[详细]

欧国联大势:葡星闪耀赢「波」格

纵使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仍缺阵,葡萄牙周四在欧洲国家联赛A3组赛事,作客波兰,以球队一众新星涌现,安达施华、贝拿度施华等具领军能力,面对换血的波兰,连胜在望,平手盘宜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