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意甲大勢:都靈打吡撐拖連奴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8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日意甲上演都靈打吡,雖然拖連奴近年對壘輸多贏少,但球隊最近主場三連勝,對手祖雲達斯剛在歐聯士氣受挫,前者或可在地頭搶一分,受讓半/一博下盤。

  祖記上周中在歐聯16強首回合,憑希古恩早段梅開二度領先兩球,怎料最終主場竟被熱刺逼和2:2,希古恩更曾射失12碼。雖然次回合要待三月初才上演,祖記暫毋須分心,但該場和局對士氣打擊不少,此時迎來一場被看高的打吡戰並非好事。

  拖連奴今季成績平平,和局屬20支意甲隊最多,但拖軍最近七輪不敗,主場更錄得三連勝兼一球不失。祖記現時傷兵不少,馬度迪、巴沙利及列治史迪拿等都未能復出,雖據講保羅戴巴拿可在今戰回歸,但狀態成疑下,祖記今戰有失分可能。

  至於上周四在歐霸弱陣出擊不敵RB萊比錫拿玻里,預計梅頓斯恩斯治尼佐真奴費路等今戰會復任正選,主場對上輪吞AC米蘭四蛋的史帕爾,[-2]「主勝」去馬。

更多关于"拖連奴 祖雲達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西甲大勢:攻力回復力保前四 皇馬赤口必食「貝」

在歐聯16強首回合取得明顯優勢的皇家馬德里,周日大年初三赤口回師西甲作客貝迪斯,球隊可暫將專注力放回西甲,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大勇,加上眾後備亦強勢,皇馬有望延續大勝走 ……[详细]

英足盃攻略:捧熱刺[-2]照炒羅奇代爾

大年初三赤口英足盃上演強弱懸殊之戰,由英超前列分子熱刺訪英甲羅奇代爾。雖然熱刺要作客兼[-2],但由於羅奇代爾目前在甲組包尾兼今役陣容嚴重不整,故宜直取熱刺2.25倍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