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欧联-格策2助攻巴舒亚伊2球 多特3-2绝杀亚特兰大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2点,2017-18赛季欧联杯赛1/16决赛首回合开战。德甲的多特蒙德主场迎战意甲的亚特兰大。上半场许尔勒的进球为多特取得1-0领先,下半场刚开始后伊利西奇5分钟里的梅开二度帮助亚特兰大2-1反超比分。第65分钟,替补上场的格策助攻巴舒亚伊破门多特2-2扳平。伤停补时第1分钟,格策再次送出助攻,巴舒亚伊破门,多特最终3-2险胜亚特兰大。

 


  两队在正式比赛从未有过交手,2017年夏天多特曾经和对手踢过一场友谊赛,当时0-1落败。多特蒙德目前在德甲联赛排名第三,亚特兰大在意甲排名第八。多特方面罗伊斯首发出场,巴舒亚伊突前,许尔勒也获得先发。

  第6分钟,许尔勒直塞,罗伊斯单刀插入禁区,禁区右侧面对贝里沙推射远角,球擦柱而出。第13分钟,亚特兰大右路横敲,克里斯坦特中路推射被回防的多特后卫挡出底线。右路角球开出后,卡尔达拉后门柱前头球俯冲顶没蹭到。第22分钟,多特中场抢断后,球被直塞给巴舒亚伊,巴舒亚伊速度甩开对手后杀入禁区,面对贝里沙一脚劲射踢的太正被贝里沙抱住。第28分钟,许尔勒禁区前一脚远射,贝里沙扑球脱手但反应很快再次将球抱住。

  第30分钟,巴舒亚伊中场抢断后横敲皮什切克,皮什切克右路插上接球后顺势传中,禁区中路的许尔勒右脚将球停下,但停球略大,许尔勒顺势脚尖捅射破门,1-0。

  上半场多特1-0领先,中场休息双方都没有进行人员调整,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亚特兰大中路分球,左路斯皮纳佐拉得球后长传把球送到禁区右侧,托利安头球冒顶,伊利西奇右门柱前把球停下后小角度推射破门,1-1。

  第56分钟,禁区左侧克里斯坦特传中,比尔基中路扑球脱手,后点伊利西奇补射破门亚特兰大反超比分,1-2。

  第65分钟,多特中场抢断后球交给格策,刚替补上场的格策斜塞巴舒亚伊,巴舒亚伊转身抽射打出弧线球直窜亚特兰大网底,2-2。

  第76分钟,马西耶洛右路传中,弗鲁勒禁区弧顶跟进推射踢高。第80分钟,马西耶洛禁区外左侧抽射被比尔基得到。第87分钟,达胡德禁区外贴地一脚远射没发上力,贝里沙得到。

  伤停补时第1分钟,亚特兰大后卫禁区里解围不远,禁区弧顶格策直塞,巴舒亚伊停球后随即推射破门绝杀对手,3-2。

 

更多关于"多特蒙德 亚特兰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2场3球1助攻!多特改口愿买断蓝军前锋

今年冬季转会窗中,多特蒙德头牌前锋奥巴梅扬转会阿森纳,而大黄蜂则从切尔西租借来比利时前锋巴舒亚伊。巴舒亚伊在多特头两场比赛便送出了3球1助攻,帮助球队取得两连胜,征服了多 ……[详细]

邮报:奥巴梅扬或通过视频连线为多特大巴案作证

据《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前锋奥巴梅扬或许需要通过视频连线为多特大巴恐袭案作证,此前由于生病等原因,加蓬人未能如期前往德国作证。在奥巴梅扬转会加盟阿森纳之前,他本应为多特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官方:瓦伦西亚与球队技术总监隆戈利亚解约

据西甲瓦伦西亚俱乐部官网报道,瓦伦西亚已经在当地时间本周五与巴勃罗-隆戈利亚达成协议,终止其工作合同,俱乐部感谢隆戈利亚作为技术总监为球队做出的杰出贡献。瓦伦西亚目前以1 ……[详细]

皇家社会最佳球员颁奖仪式太奇葩!超市门前送死鱼

皇马天才厄德高今夏被租借加盟了皇家社会,他本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凭借8月份的不俗表现,他成功当选皇家社会上个月的队内最佳球员。近日,小伙子满怀期待的去领奖了,当他看到奖品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