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托蒂:我04年曾拒皇马因想终老罗马 放现在我值2亿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时,罗马传奇球星托蒂表示,自己曾在2003-04赛季收到过来自皇马的邀请,但他并不后悔最终选择在罗马城度过自己全部的球员生涯。

 

 

  在上赛季结束后退役的托蒂,目前依然在为他心爱的罗马俱乐部效力,只不过目前托蒂担任的是罗马俱乐部的主管职务。在谈到自己球员生涯的重大决定时,托蒂回忆起了曾收到皇马邀请的往事。

 

  “在2003-04赛季,我曾收到过皇马发来的重量级报价。而我最终做了一个明确的决定,那就是择一队而终老,即便有赚大钱的可能性也不为所动。直到我球员生涯的最后一天,我有自己想要的一切:球迷的爱和热情。这对我来说是比在其他地方赢得冠军更为重要的事情,我为罗马尽了101%的努力,因为罗马是我心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罗马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托蒂表示。

 

  “当然,如果我球员生涯确实少了些什么的话,那就是金球奖了。为罗马效力,我很清楚我会比那些在皇马、尤文或者AC米兰踢球的球员缺少更多获奖的机会。因为这些球队在国际上的曝光度和受众程度更高,特别是在他们有球员赢得欧冠世界杯以及其他重要冠军荣誉的情况下。”

 

  “不过,我依然为罗马带来了意甲冠军、意大利杯冠军和意大利超级杯冠军的荣誉。但是,我从未在金球奖级别的荣誉层面,被放到挑战其他球员的位置上。”

 

  对于当前转会费水涨船高的转会市场,当时的托蒂放到如今,现在的身价几何一事。托蒂笑着回应称:“我想我应该值2亿欧元。”

 

更多关于"托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妻管严?J2俱乐部邀请托蒂加盟 狼王:老婆不让去

据日本媒体《日刊体育》7月16日报道,日本J2联赛东京绿茵俱乐部社长羽生英之宣布,球队已经放弃收购前意大利国脚托蒂的计划。该报道称,东京绿茵俱乐部之前计划引进40岁的罗马 ……[详细]

佩罗蒂:罗马10号球衣永远属于托蒂

罗马前锋佩罗蒂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罗马的10号球衣永远属于托蒂。16/17赛季结束后,托蒂离开了罗马,因此罗马的10号球衣空了出来。不过,佩罗蒂表示自己不会请求把自己的号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卡洛斯:球员都想效力皇马 但内马尔故事结束了

据《马卡报》报道,近日皇马名宿卡洛斯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内马尔加盟皇马的传闻,卡洛斯表示任何球员都想穿上皇马球衣,但内马尔转会的故事已经结束了,并称梅西、C罗、内马尔和 ……[详细]

欺软怕硬本泽马?遇强队就歇菜 32战马竞只进4球

在本赛季前4轮联赛中,本泽马打进4球,他是皇马进攻线上最靠谱的人。但在欧冠客战巴黎时,本泽马却交上了一张白卷。在职业生涯11次对阵巴黎时,本泽马只在里昂时代打进1球。《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