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甲-莱万破门穆勒传射 拜仁2-1沙尔克18分领跑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1:30,2017-2018赛季德甲第22轮继续开战,在慕尼黑安联球场,领头羊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沙尔克04,上半场,莱万穆勒破门,迪桑托为客队进球,拜仁2-1暂时领先。下半场,两队均无建树,最终,拜仁2-1击败沙尔克,各项赛事取得了12连胜。22轮战罢,拜仁积分高达56分,继续以18分的优势领跑。

 


  本场比赛,老帅海因克斯因为流感无法带队,由助理教练赫尔曼带领拜仁出战。而今年夏天就将加盟拜仁的沙尔克中场格雷茨卡无疑备受关注。开场之后,卡利朱里中路带球长驱直入,禁区前沿横传,布格斯塔勒接球后稍作调整,转身抽射被乌尔赖希奋力扑出。

  第6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莱万中路巧妙一漏,穆勒禁区外右脚迎球怒射,费尔曼扑球脱手,莱万及时前插,右脚稳稳将球送入球门,1-0!这是莱万连续第11个主场取得进球,追平了老帅海因克斯1972-1973赛季创下的主场连续进球纪录。

  第9分钟,沙尔克右侧角球传入禁区,科雷尔中路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皮球擦着左侧门柱飞出底线。随后,J罗左路传中,莱万甩头攻门高出横梁。

  第20分钟,阿拉巴禁区外突施冷箭,费尔曼侧身飞扑救险。第27分钟,基米希前场断球传中,莱万接球内切左脚抽射,皮球偏出左侧球门。
  
  第29分钟,恩博洛右路传中,格雷茨卡中路凌空侧身抽射没有踢正,皮球歪打正着传给了后点的迪桑托,阿根廷人顺势右脚抽射远角,乌尔赖希鞭长莫及,1-1!

  第34分钟,里贝里左路突入禁区后横传,迈尔中路倒地解围,皮球落到莱万脚下,莱万转身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第36分钟,罗本右路带球推进,禁区前沿直传,穆勒接球前插,底线附近小角度射门,皮球从费尔曼手边滚入球门,2-1!

  第40分钟,卡利朱里左路传中,格雷茨卡中路接球扣过博阿滕,左脚推射远角偏出。半场结束,拜仁2-1沙尔克。

  易地再战,第49分钟,格雷茨卡前场断球后直传,布格斯塔勒面对乌尔赖希倒地,主裁判认定他假摔出示黄牌。第57分钟,阿拉巴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

  第71分钟,阿里特左路突破后横传,恩博洛右脚抽射,乌尔赖希倒地将球扑出。 第76分钟,里贝里左路斜传,莱万禁区内射门踢偏。

  第86分钟,沙尔克后卫解围没有踢远,马丁内斯禁区外右脚迎球怒射,皮球打在莱万身上变向弹出底线。补时阶段,科曼弧线球攻门被费尔曼扑出底线。最终,拜仁主场2-1击败沙尔克04。

 

更多关于"拜仁 沙尔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获短暂假期,诺伊尔前往热带进行康复训练

据拜仁官网的消息,球队门将诺伊尔利用短暂的假期前往热带,继续进行康复训练。在目前的拜仁阵中,除了诺伊尔,其他球员都已经恢复了健康。在本周五下午,拜仁专门给诺伊尔放了一个短 ……[详细]

纹身师:为完成比达尔的新纹身 一共花费12小时

拜仁中场比达尔的纹身师塞尔吉奥在接受《图片报》的采访时表示,比达尔的新纹身总共花了他12个小时来完成。塞尔吉奥是瓦伦西亚人,他是比达尔的新纹身师。在前一段时间,他在比达尔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托利索留在拜仁机会很大 他传达了想留队的信号

据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透露,目前托利索有很大的机会留在拜仁,球员本人也传达了希望留队的信号。媒体指出,此前托利索一度出现在拜仁的出售名单之中,但他在欧冠比赛中替补出场的 ……[详细]

7M晚报:大连人2-2广州恒大 金特罗即将加盟深圳

战报中超-费南多替补救主暴力鸟破门恒大连追两球2-2平大连人北京时间8月25日晚20点整,2020赛季中超大连赛区第7轮展开角逐,大连人对阵广州恒大。上半场董岩峰伤退,王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