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库尔图瓦:不出意外将与蓝军续约 心向马德里因家人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未来。虽然英国媒体报道库尔图瓦正在与切尔西进行续约谈判,这位25岁的比利时门将最近还是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联系到了一起。库尔图瓦和蓝军的合同2019年到期。

 


  “我的个人生活一直和马德里有关,”库尔图瓦在接受比利时媒体采访时表示,“我的两个孩子和他们的母亲生活在那里。我每天都会和我女儿视频聊天,她总是说她想我。我儿子年纪还太小,还没法像我女儿那样交流。”

  “有机会的话,我希望回到西班牙,但是这并不容易。没错,我的心在马德里。这很符合逻辑。”

  “但是如果西班牙球队想要得到我,他们必须和切尔西联系,目前为止并没有球队有过联系。但是确定的是,有一天我肯定会回到马德里,我在那里度过了美妙的三年,也是在那里我成年了。”库尔图瓦说道,“我在马竞还有很多朋友,在那里效力时我的队友和我一起外出并教我西班牙语。当我离开马竞时,我哭了。我刚来伦敦时并不容易,这里比西班牙冷,也更商业化。现在我在这里感觉很好。”

  “我理解有关我的转会传闻,因为外界猜测皇马在寻找一名新门将。但是我不会在意那些,我会专注于切尔西。”库尔图瓦继续补充道,“如果皇马想要我,我的家庭状况可能会是一个影响因素。家庭对我来说是无价的。但是现在我要告诉你,我正在和切尔西进行续约谈判。我们会在二月份再次谈判,因为球队一月份需要处理太多事情。”

  “我和切尔西的合同2019年到期,我还有时间。不出意外我将续约。我在这里很开心,俱乐部也有野心夺得更多冠军,这些都是积极的信号。当然了,球队希望续约阿扎尔的决心也让我更加坚定。”

  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阿扎尔和库尔图瓦这两位比利时国家队队友就曾表示他们会一起与切尔西续约。

  “当你谈到巴萨,每个人都会想到梅西,当你说到皇马,那就是C罗。而对90%的人来说,阿扎尔就意味着切尔西,看看他每次力挽狂澜的表现你就知道了。”

 

更多关于"库尔图瓦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扎尔:库尔图瓦会先和球队续约,我也会签

此前,有报道称皇马有意切尔西中场大将阿扎尔,近日,比利时人在接受《镜报》采访时表示,自己会和蓝军续约签订新合同。近日,阿扎尔在现场观看了NBA伦敦赛(凯尔特人对阵76人) ……[详细]

孔蒂要慌了!库尔图瓦亲承想回西甲 迟早都要走人

根据英媒体《伦敦晚旗报》的消息,切尔西主力门神库尔图瓦今日公开承认他未来肯定要回西班牙,这让他和蓝军的续约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此前,库尔图瓦已经拒绝了切尔西的一份续约合同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官方:33岁佩德罗自由身加盟罗马 签约至2023年

官方消息,罗马官方宣布签下33岁的佩德罗,双方签订了一份到2023年的合同。佩德罗表示:“很高兴来到罗马,我为生涯的新挑战感到兴奋,我会为球队未来几个赛季的目标努力!感谢 ……[详细]

来真的?费迪南德:我刚听说兰帕德对梅西有想法

此前,梅西已经向巴萨俱乐部表示了自己的离队意愿,这一消息引发了足坛众多人士的关注。曼联名宿费迪南德表示,他刚刚听说兰帕德对梅西有意。费迪南德在推特上写道:“我刚刚听说,兰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