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英超-达尼洛世界波斯特林失空门 曼城1-1平伯恩利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3日20点30分,英超第26轮,曼城客场1比1战平伯恩利达尼洛远射打破僵局,格维兹门松抢点扳平。蓝月亮前26轮拿到69分,多赛一场暂时领先曼联16分。

 


  两队历史交锋96次,伯恩利29胜24平43负,进130球丢183球,联赛77战,伯恩利27胜18平32负,进115球丢138球。坐镇主场的38场联赛,伯恩利20胜7平11负,进67球丢55球。两队最近的4次交锋,曼城保持全胜,即上赛季主客场双杀,本赛季联赛主场3比0,足总杯主场4比1。

  第14分钟,贝席右路突破回做,德布劳内禁区前沿右脚发炮,皮球被后卫挡出。第20分钟,巴恩斯禁区右侧横移接球,半转身抽射击中边网。第22分钟,曼城战术角球,德布劳内回做,贝席禁区前沿横敲,达尼洛右脚强力弧线球轰远角,皮球贴着右侧立柱内侧砸进网窝,1比0,客队领先。

  第29分钟,阿圭罗中路突破分球,斯特林左侧带球内切,右脚搓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住。第31分钟,科克外围挑传,本-米禁区右侧侧身凌空扫射,皮球被埃德森横身单掌封出底线。第37分钟,伯恩利右侧角球发到后点,格维兹门松甩头攻门稍偏,差之毫厘。1分钟后,凯文-朗背后飞铲京多安,吃到黄牌。

  第39分钟,京多安横敲,德布劳内带球杀到禁区前沿,晃过防守球员后右脚低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阿圭罗前胸一顶,皮球又被波普扑住。第42分钟,科克拉拽德布劳内,吃到黄牌。上半场战罢,曼城1球领先。

  易边再战,第48分钟,斯特林左侧突入禁区,无私横敲,阿圭罗得球,假射真扣晃过后卫球员,一脚捅射被后卫舍身堵抢眼。曼城右侧战术角球,德布劳内低平球斜传,京多安禁区右侧向外带两步,左脚爆射又一次被后卫挡出。第55分钟,阿圭罗右肋突入禁区,横敲到中路,斯特林跟进推射打高。

  第58分钟,德布劳内回做,达尼洛弧顶前沿左侧右脚发炮,波普单掌将球封出底线。第60分钟,曼城弧顶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德布劳内右脚弧线球击中人墙弹出底线。第64分钟,京多安飞铲伦农,吃到黄牌。第70分钟,格维兹门松左路突入禁区,横敲到中路,科克再分右侧,伦农跟进报社,皮球被埃德森侧身一扑后,又击中立柱弹出。

  第72分钟,德布劳内直塞对方防线身后,沃克右侧沉底横敲,斯特林远门柱近在咫尺射偏。第77分钟,伯恩利右侧角球发到禁区中央,朗后仰头球顶高。第82分钟,伯恩利扳平比分,科克右路45度斜传,沃克远端漏人,格维兹门松前插到小禁区边缘,右脚凌空垫射破门,1比1。全场比赛结束,两队握手言和。

 

更多关于"曼城 伯恩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迪奥拉:我们仍然需要图雷 斯特林不惧承担责任

曼城中场亚亚-图雷曾经用自己的顶级表现帮助球队分别在11/12赛季和13/14赛季问鼎英超,不过如今已34岁的他实力难比从前,本赛季英超仅有五次替补出场,合计89分钟。主 ……[详细]

瓜迪奥拉:英超冠军争夺未结束 还有很多硬仗等着我们

北京时间2月3日晚,英超第26轮比赛,曼城客场挑战伯恩利,蓝月亮主帅瓜迪奥拉在今晚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球队伤情更新昨天大卫-席尔瓦没有参加训练,他正在恢复。他在比赛中被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梅西几日前联系过瓜帅 曼城今夏有3亿欧引援资金

加泰电台记者XaviCampos报道,梅西在几天前曾经联系过瓜迪奥拉,希望曼城签下他。记者称,梅西希望继续赢得奖杯,继续在顶级水平踢球。曼城今夏有3亿欧的引援资金。根据此 ……[详细]

曼城在梅西争夺战中处于杆位 但追求者不止他们

据天空体育记者安杰洛-曼吉安特报道,曼城现在在梅西争夺战中处于杆位,但追求梅西的球队并不止蓝月军团一支。今天凌晨,多家媒体爆料称梅西决定要离开巴萨,他会启用自己合同中的离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