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莫拉塔缺阵阿扎尔低迷 切尔西0-3伯恩茅斯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3点45,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5轮的一场比赛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切尔西在主场对阵伯恩茅斯。切尔西进攻不利,威尔逊斯坦尼斯拉斯阿克打入三球,帮助伯恩茅斯在客场3-0赢球。

 


  英超前24轮战罢,切尔西取得了15胜5平4负的战绩,拿到了50个积分,排名联赛第3位。伯恩茅斯取得了6胜7平11负的战绩,积25分,排名联赛第12位。两队历史总共10次交手,切尔西取得了8胜2负的战绩。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英格兰联赛杯上,当时凭借莫拉塔的绝杀,切尔西2-1淘汰对手。

  莫拉塔、威廉大卫-路易斯缺席本场比赛。比赛第3分钟,伯恩茅斯开出右侧角球,坎特将球解围出底线。随后,伯恩茅斯角球进行配合,伊比在禁区外拿球后左脚射门,巴卡约科将球挡出。第5分钟,阿扎尔突破后左路传中,可惜后点的扎帕科斯塔没有抢到点。第12分钟,伯恩茅斯开出角球被切尔西球员解围出禁区,弗朗西斯禁区外射门又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15分钟,在接到阿扎尔传球后,佩德罗在禁区外远射高出。第19分钟,伯恩茅斯获得反击机会,可惜威尔逊中路放倒克里斯滕森,裁判吹罚犯规。第24分钟,斯坦尼斯拉斯在禁区获得机会,但是被蓝军防线迅速解围。第25分钟,伊比在禁区外远射,库尔图瓦拿到球。

  第27分钟,克里斯滕森大腿拉伤,无法坚持比赛,吕迪格替补出场。第30分钟,卡希尔接到角球传中后头球攻门,可惜高出横梁。第33分钟,巴克利在禁区内转身射门被对方门将拿到。第39分钟,扎帕科斯塔传中,阿隆索禁区内头球攻门滑门而过。

  第47分钟,阿扎尔摆脱后强行传中被挡出,随后他开出左路角球,又被对方防守球员解围出来。第49分钟,阿扎尔制造任意球机会,阿隆索左脚射门高出横梁。第51分钟,伊比送出直塞,威尔逊在禁区内轻松推射破门,伯恩茅斯在客场1-0领先切尔西。

  第59分钟,扎帕科斯塔禁区外远射被挡出,吕迪格左路传中,又被对方解围出底线。

  第64分钟,威尔逊送出巧妙传球,斯坦尼斯拉斯在禁区内面对库尔图瓦捅射破门,切尔西0-2落后。

  第67分钟,伯恩茅斯进攻,斯坦尼斯拉斯禁区内推射,阿克门前伸脚改变皮球方向将球打入,切尔西0-3落后。

  第70分钟,切尔西获得任意球机会,阿隆索左脚射门被人墙挡出。第73分钟,佩德罗禁区内劲射,贝戈维奇将球抱住。第87分钟,佩德罗右路传中,伯恩茅斯后卫解围出来。比赛结束,切尔西主场输球。

 

更多关于"切尔西 伯恩茅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哲科转会失败!切尔西转攻罗马边卫 周二完成体检

英国权威媒体《天空体育》报道,切尔西已经接近签下罗马的边后卫埃默森,球员将在周二前往伦敦接受体检,而此前传言已久的哲科转会失败。在本次冬窗,罗马前锋哲科的名字一直与切尔西 ……[详细]

邮报:若奥巴梅扬加盟 枪手愿放吉鲁去切尔西

据《每日邮报》报道,枪手接近以6000万磅签下多特前锋奥巴梅扬,若加蓬人来到球队,枪手则允许吉鲁前往斯坦福桥。由于蓝军和罗马就埃莫森和哲科的转会至今未达成一致,过去一周他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官方:33岁佩德罗自由身加盟罗马 签约至2023年

官方消息,罗马官方宣布签下33岁的佩德罗,双方签订了一份到2023年的合同。佩德罗表示:“很高兴来到罗马,我为生涯的新挑战感到兴奋,我会为球队未来几个赛季的目标努力!感谢 ……[详细]

来真的?费迪南德:我刚听说兰帕德对梅西有想法

此前,梅西已经向巴萨俱乐部表示了自己的离队意愿,这一消息引发了足坛众多人士的关注。曼联名宿费迪南德表示,他刚刚听说兰帕德对梅西有意。费迪南德在推特上写道:“我刚刚听说,兰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