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埃里克森11秒破门琼斯进乌龙 曼联0-2热刺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1日(周四)凌晨04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31日20点00分),2017-18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5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做客温布利球场对阵热刺。曼联0-2输球,开场仅11秒埃里克森破门,随后菲尔-琼斯乌龙。本场后。曼联继续排在第2名,但落后曼城的差距扩大到15分,热刺连续3个赛季在主场击败曼联。

 


  两队此前共有187次交锋曼联88胜49平50负。在英超有过51次交锋曼联33胜11平7负。曼联在英超前20年对热刺有绝对优势,但近几年对热刺成绩下滑,这特别体现在客场上,曼联上次在英超客场击败热刺是2012年3月,之后5次做客热刺3平2负。曼联桑切斯继续首发左边锋,原本的主力左边锋马夏尔改到了右路,其他位置和之前没什么变化。热刺洛里和埃里克森伤愈复出。

  开场仅11秒,维尔通亨后场长传,凯恩和菲尔-琼斯争头球琼斯顶入自家禁区,阿里插上禁区右肋射门被斯莫林挡到无人防守的埃里克森面前,埃里克森右肋8码处射远角得分,热刺1-0领先。第3分钟,博格巴直塞,林加德反越位成功10码处射门被出击的洛里扑出。

  第10分钟,埃里克森远射被挡出。第12分钟,热刺掷入右侧边线球,阿里右肋12码处射门被挡住底线。第13分钟,登贝莱对林加德战术犯规阻止反击领到黄牌。第21分钟,马夏尔右路突入禁区右肋14码处左脚射门打高。第24分钟,埃里克森右路传球,凯恩插上12码处右脚低射,德赫亚扑到球。第26分钟,热刺前场断球后凯恩远射被挡出。

  第28分钟,埃里克森传球,特里皮尔右路传中,前点菲尔-琼斯解围不慎将球踢入自家球门,热刺2-0领先。第30分钟,马夏尔右路突入禁区右肋12码处射门被洛里扑出底线。林加德开出右侧角球,斯莫林头球摆渡,博格巴右肋5码处抢射打高。

  第31分钟,阿里在禁区内被身后的瓦伦西亚铲倒,热刺要点球裁判未表示,从回放来看瓦伦西亚碰到了球但是他的铲球是连人带球一起铲。第33分钟,埃里克森远射打高。第38分钟,菲尔-琼斯背后放倒凯恩领到黄牌。第40分钟,埃里克森开出右路任意球,戴尔6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45分钟,热刺后场任意球长传,凯恩插上停球后12码处射门,德赫亚扑到球。上半场结束,热刺2-0领先。

  下半场开始,第50分钟,热刺中场断球,凯恩传球,无人防守的孙兴大禁区线上射门打偏。第53分钟,曼联开出左侧角球,后点桑切斯头球顶在孙兴手上,曼联要点球裁判没表示。第56分钟,博格巴长传,卢卡库插上左肋8码处射门被洛里扑出底线。第63分钟,曼联连换两人,博格巴比较意外地被换下。

  第65分钟,埃里克森远射稍偏出左门柱。第67分钟,孙兴右路横传,埃里克森巧妙漏球,凯恩12码处射门没力量,德赫亚拿到球。第69分钟,埃里克森直塞,无人防守的孙兴右肋8码处射门被德赫亚神勇扑出。第70分钟,刚刚换上的费莱尼埃雷拉换下,费莱尼似乎受伤了。

  第73分钟,阿什利-扬背后踢倒孙兴领到黄牌。第74分钟,凯恩远射打高。第75分钟,埃里克森直塞,凯恩右肋12码处射门被斯莫林挡出底线。第85分钟,阿里踢倒桑切斯领到黄牌。第86分钟,凯恩在大禁区线前赢得一个任意球。凯恩主罚射门打高。最终,曼联0-2输球。

 

更多关于"曼联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社交媒体纪念C罗神作 罚无解电梯球燃爆红魔

2008年1月31日的英超比赛中,曼联主场对阵朴茨茅斯。当比赛进行到12分钟时,C罗为曼联赢得了一个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他决定亲自操刀主罚。C罗标志性的助跑、射门,一气 ……[详细]

穆帅:我们买不起梅西C罗 但曼联攻击群依然豪华!

穆里尼奥表示就算桑切斯来到球队,拉什福德依然是曼联的关键球员之一,并开玩笑地表示自己是那个杀死年轻球员的怪兽。上周,桑切斯从阿森纳转会曼联,现在穆里尼奥在进攻端有更多的选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BBC记者:曼联将讨论是否让马奎尔继续担任队长

据BBC记者西蒙-斯通透露,曼联认为马奎尔的上诉结果很难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出炉,他们将讨论这位英格兰中卫是否适合继续担任队长。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马奎尔因斗殴事件被判缓刑2 ……[详细]

西媒:曼联财务状况出色 他们有能力签下梅西

关于梅西的未来,人们仍有很多猜测,无论他是继续留在巴萨还是选择开始新的冒险,他都并不会缺乏报价,因为每支俱乐部都希望能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首先,由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