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利物浦的防守很糟糕 西布朗配得上比赛胜利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今天凌晨足总杯第4轮,利物浦主场2-3不敌西布朗被淘汰出局。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对球队表现、VAR使用及对未来期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关于比赛结果和球队表现

  “在比赛的某些时段,我们在处理门前球时很糟糕,球队的防守很差劲,糟糕的防守多数情况下是由错误的决定导致的,但我们打入非常美妙的第一球。”克洛普说道。

  “就像往常一样,我们1-0领先时会很棒,但感觉好像是一秒钟之后我们就丢球。事实上是我们在一分钟后丢球,但除去庆祝时间,那好像是一秒钟之后发生的一样。”

  “在首个丢球中,我们在第一次争抢时获得胜利,我们本该踢向其他位置然后就能化解险情。在我们错失第二次争抢机会时,然后厄运就开始了,我们应该跟着罗德里格斯跑动,那是一粒漂亮的进球。”

  “第二粒丢球同第一粒时相似,我们在禁区内对罗德里格斯的防守很差劲,他在中场摆脱我们的防守,之后西布朗分边传球,显然当时我们没有防守意识,然后罗德里格斯打入第二球。”

  “利物浦所丢的第三球让人难以置信,因为我们本该很轻松的防守下来,当道森在越位位置时,我们应该向前压上,但他进球时并没有越位。看看道森的庆祝动作吧,他好像在说‘我还能怎样呢?如果利物浦不防守,我只能抓住机会进球。’”

  “如果没有判罚我们点球或许会对球队有好处,但我们罚失点球,我们希望在下半场扳平比分。今天我们更换了3、4次阵型,球队在尾声阶段进球,我们尝试过,但西布朗的防守很出色,他们有颗大心脏并且付出了一切。”

  “老实讲,西布朗配得上比赛胜利,虽然我不想说但事实如此,祝贺帕杜和他的球队。”

  关于VAR的使用

  “我认为使用VAR技术很正常,这当然会改变很多,当西布朗开始庆祝进球然后有人告诉他们进球无效时好不好呢?我认为重要的是我们想要什么,无效进球就是无效的。”

  “我们会在赛后讨论这两次的VAR回放,或许失利后我有理由说他们打入一粒无效进球并且利物浦本该得到一粒点球。当然了,新技术的应用在开始阶段会有点困难,球员们在1月份感觉很冷,或许这并不是影响因素。”

  “我希望未来的比赛能变得更加流畅些,但归根结底,就像之前很多次采访时我说的那样,VAR有利于比赛,该技术的使用是严峻的考验,但显然这对今天这样的情形是有帮助的。”

  关于赛后对球员说了什么

  “我在半场休息时说了很多,比赛之后记者一直询问我,我没有进入更衣室做更多分析。老实讲,我会在晚上坦然入睡,或许这不太好,但我需要几小时来思考今晚发生了什么。我们在足总杯中设定很高的目标,利物浦希望至少能继续留在该项赛事中,因此半场休息时的时间已经足够,赛后我说的并不多,但明天需要分析交流。”

  关于未来对在主场连胜场次数的期望

  “是的,这是一个好主意,今晚并不是我输的第一场,也不是第一场我想获胜但最终抱憾失利的比赛。球员们一直渴望能继续扩大不败场次数,因此输球的感觉很糟糕。”

  “对于我以及球员们来说,输球是我们由我们导致,球迷的表现很出色,他们记得利物浦的出色表现而非糟糕时的发挥,他们清楚我们在尝试去解决问题。”

  “我们的工作需要有计划和思维,我们应该在这种比赛中证明自己,球队需要为比赛做好准备,就算是上半场我们错过很大错误时也一样。我们需要谨防再次犯错,球队应该在禁区附近有稳固防守。”
    
  “我们应该付出努力工作,但首先应该分析下今晚的比赛,之后应该为对阵哈德斯的比赛做准备,很长的不败纪录需要从第一场开始,那就是下周三凌晨的联赛比赛。”

 

更多关于"利物浦 克洛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不能保证球员上场时间 一直在关注转会市场

此前有报道称有多家俱乐部有意引进斯图里奇,对于斯图里奇的情况,克洛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由于多方面原因造成了斯图里奇近期没有参加比赛。克洛普说:“在我的执教生涯中,我从 ……[详细]

图片报:战绩不佳欲换帅 皇马考虑渣叔接替齐达内

据德媒《图片报》报道,在国王杯出局,联赛无望的情况下,皇马正考虑更换主教练。在率领球队欧冠卫冕的巨大成功后,齐达内正处于执教皇马以来的最大危机中,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皇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哈曼:蒂亚戈应已拿到红军合同 仅剩转会费障碍

前德国国脚哈曼在参与talkSport节目时透露,他认为蒂亚戈已经拿到了利物浦提供的报价,这笔潜在转会的唯一障碍就是转会费。“蒂亚戈其实得到了拜仁开出的续约合同,但他拒绝 ……[详细]

克洛普;就算利物浦或曼城晋级 拜仁也可能是赢家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接受德国电视二台(ZDF)采访,谈到了拜仁在欧冠赛场的夺冠。赛季初拜仁一度经历帅位更迭,而在弗里克上任8个月以来,拜仁全面反弹,欧冠赛场更是以11连胜夺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