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穆帅:客场战胜伯恩利不容易 卢卡库为球队贡献良多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周六晚间的一场英超比赛,曼联在客场以1比0的比分小胜伯恩利。本场比赛,两队在上半场均无建树。下半场比赛刚开始不久,卢卡库在边路面对对方防守球员的围追堵截,成功将皮球传到马夏尔脚下,法国人一蹴将皮球送入对方网窝。本场比赛之后,曼联在2018年取得了各项赛事4连胜,展示出了不俗的状态。目前,曼联在24轮比赛之后获得了53个积分,继续以3分的优势力压切尔西位居联赛第2位。

 


  赛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曼联电视台》的采访,他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关于客场对阵伯恩利.......

  客场对阵伯恩利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果我们攻入第2粒进球的话,场面就会处在我们的控制之下,但是,只要看到有扳平比分的希望,他们就会坚持到最后。伯恩利是一支勇敢且强调身体的球队,他们的踢法简单直接,他们会在禁区周围进行疯狂逼抢,这样的球队真的很难对付。他们在过去几个赛季一直都是这种踢法。如果你不能取得进球的话,你将会陷入非常大的麻烦,他们的踢法很直接,表现也一直很稳定。我们的防守很好,主裁判麦克-迪恩和他的裁判团队做出了出色的工作。这场比赛充满了对皮球第二落点的逼抢,是充满身体对抗的一场比赛。

  关于卢卡库助攻马夏尔破门.......

  我们知道如果让卢卡库和对手后卫(菲尔-巴德斯利)单对单的话,那么对方就会陷入非常大的麻烦中。因为卢卡库能够在很多方面为球队做出贡献,他能够内切也可以拉边,他能够在远门柱位置进行射门,也可以像今天这样在正面进行射门。卢卡库为球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我们有更多的理由为他感到高兴,因为他知道,如果将皮球传给马夏尔的话,马夏尔和对方右后卫单对单的话,对方会处于极大的被动中。

  关于球队未能取得第2粒进球.......

  我们有机会杀死比赛,因为我们知道将发生什么。当伯恩利前锋山姆-沃克斯登场之后,他们简单直接的足球风格让我们遇到了非常大的困难,比赛变得非常紧张,因此我们在防守中必须非常勇敢,直到补时结束。

  关于球队整体在场上的努力.......

  当我看到球队整体表现时,我必须说斯莫林琼斯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尽管他们表现非常出色,但我也表扬球队整体的表现。我认为费莱尼在比赛还剩20分钟的时候展示出了非常强大的一面,他是球队能够保证胜果的基础,所以我需要对他表示感谢。一些球员会出现在替补席上,这可能会让他们感到失望。当他们从替补席登场的时候,他们也许无法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但是,这样的事情没有发生在我的球队身上。只要获得机会,那些从替补席登场的球员就能够对球队有所贡献。

  关于球队的未来.......

  关于签下桑切斯,我想我们要么很快签下他,要么永远不会签下他。我认为这笔交易已经非常非常接近完成,如果该发生的事情不会发生的话,那么这件事就永远不会发生。所以,我对签下桑切斯持乐观态度。我知道俱乐部的人会在这样的事情上付出自己的一切,老板对签下桑切斯开了绿灯,伍德沃德先生总是非常努力的做着工作。我想我们每个人都会为曼联付出自己的一切,而曼联未来会取得非常大的成功。

 

更多关于"穆里尼奥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基石!BBC确认曼联将续约穆帅至2021年 10天内签约

BBC、《每日电讯报》、《每日镜报》均指出曼联即将和他们的主教练穆里尼奥续约至2021年。双方已经达成一致,只差一些细节还待敲定。《太阳报》称曼联将在未来10天内正式对外 ……[详细]

穆帅:我有涵养知错就改 不愿与孔蒂再做争论

据英国《卫报》报道,在近日的记者招待会上,穆里尼奥以对拉涅利道歉的事件为例,证明自己有足够的涵养,当知道自己做错事情的时候会主动向对方表达歉意。穆里尼奥曾嘲笑拉涅利的英语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BBC记者:曼联将讨论是否让马奎尔继续担任队长

据BBC记者西蒙-斯通透露,曼联认为马奎尔的上诉结果很难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出炉,他们将讨论这位英格兰中卫是否适合继续担任队长。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马奎尔因斗殴事件被判缓刑2 ……[详细]

西媒:曼联财务状况出色 他们有能力签下梅西

关于梅西的未来,人们仍有很多猜测,无论他是继续留在巴萨还是选择开始新的冒险,他都并不会缺乏报价,因为每支俱乐部都希望能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首先,由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