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神坑弄哭金毛直勾拳猛锤挡板手飙血 这头狮子气炸了!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效力巴萨时,马蒂厄就是个大漏勺。在里斯本竞技,马蒂厄“保持本色”。在本轮葡超联赛中,马蒂厄这个神坑,甚至直接坑得科恩特朗哭了出来。

 


  在葡超第19轮中,里斯本竞技客场对阵此前排名倒数第二的塞巴图尔。里斯本竞技原本只落后于领头羊波尔图2分,此役本该是稳稳拿到三分。在第30分钟时,布鲁诺为里斯本竞技打破僵局。1比0的比分,一直持续到了伤停补时阶段。

  在第92分钟时,马蒂厄因为禁区内犯规而送出点球,法国人被黄牌警告,埃迪尼奥站在点球点前,科恩特朗上前踢走皮球,他想要用这种方式干扰埃迪尼奥。结果埃迪尼奥不为所动点球破门,科恩特朗反倒因此吃到黄牌。

 

 


  眼看着1比0变成1比1,里斯本竞技主帅在第95分钟换下科恩特朗,前锋敦比亚在最后时刻替补登场撞大运。在被换下后,科恩特朗情绪崩溃了。眼看着胜利变成对手的绝平,科恩特朗哭了出来。科恩特朗彻底爆炸,他大哭着用拳头用力捶打着替补席前的挡板,手甚至都破皮出血。坐上替补席后,金毛捂着眼睛,仍然在抽泣。敦比亚的出场,没能改变比赛走势,此役最终以1比1收场。

  马蒂厄的送上的这个点球,不但直接坑哭了科恩特朗,而且对里斯本竞技的争冠信心是个重创。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里斯本竞技如今仍然落后波尔图1分。18轮过后,波尔图15胜3平保持不败。

  科恩特朗的这次情绪失控,反倒让他吸粉无数。在葡萄牙网站上,有球迷这样留言赞扬科恩特朗:“如果有一名球员不应该得到这场比赛的结果,这名球员无疑是科恩特朗。他是为数不多的全身心投入的球员的之一,就像一只真正的狮子……”

 

更多关于"科恩特朗 马蒂厄 里斯本竞技"的新闻

相关新闻

C罗抱怨有理!皇马6弃将全是大腿 齐祖该后悔了吧

在皇马输给热刺之后,C罗公开抱怨球队的转会策略。他表示皇马不该放走一批实力派球员,并且批评新人们缺乏足够的经验。皇马弃将们本赛季表现如何?《阿斯报》进行了总结。皇马六名弃 ……[详细]

科恩特朗:C罗支持我去葡萄牙体育

葡萄牙左后卫科恩特朗今夏从皇马租借去了葡萄牙体育,在接受葡萄牙《纪录报》的采访时科恩特朗谈到了这笔交易。科恩特朗首先表示,“我决定加盟葡萄牙体育是为了能够踢上比赛,因为我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尤文图斯考察卡瓦尼 但后者对加盟持怀疑态度

据迪马济奥官网报道,尤文图斯有意引进萨索洛中场洛卡特利,并且已经与萨索洛方面共进晚餐,商讨转会事宜。此外,尤文图斯还考察了卡瓦尼,不过现在卡瓦尼还对加盟尤文持怀疑态度。报 ……[详细]

LPL今日赛果:SN3-0完胜LGD拿下季军

LPL夏季季后赛季军赛由LGD对阵SN。最终SN3-0战胜LGD,成功拿下季军。第一局:蓝色方LGD:女警、拉克丝、瑟提、杰斯、艾克Ban:佐伊、卢锡安、卡密尔、奥拉夫、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