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馬掃「雷」在望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8日   来源:澳彩

  五凌晨,西班牙半首回合行,皇家德里作客挑雷加利斯。皇家德里整力在雷加利斯之上,而且後者最近遭遇打欠佳,因此皇家德里此番出征先拔不大。

 

皇攻手卡斯斯基斯期待再球建功。


  然雷加利斯利到本事的半,但回他的程可以,他期表不,他先是在第四圈中遭遇乙球拉度列,雷加利斯在情理之中。而在第五圈中,雷加利斯遇上西甲拉利,果他最是藉作客入球,而且今仗遭遇豪皇家德里,雷加利斯受到的力之大可想而知。另外,雷加利斯往在西班牙中耀眼,球基本都是扮演陪跑者的角色,因此他今仗表的寄厚望。而在近方面,雷加利斯上於迪斯之後已遭遇各事,期共失5球兼且全部,球目前人意。此番面力兼且急需一利振心的皇家德里,雷加利斯主陷在所免。

  皇家德里是名副其的西甲豪,他不收了33座冠,而且在西班牙中亦曾19次登,球在事中的力需多言。但由於皇最近1次捧已要追溯到2013-14季,而且球今季在中步,因此球肯定希望在今西班牙中有所作,球意毋庸置疑。在第四圈加入的皇接淘汰富恩拉巴文西挺半,球期未受到太大考,而今仗*加利斯力亦有限,相信皇先下一城毫。另外,在上仗西班牙比中,攻手卡斯斯基斯上演梅二度好,他今仗必定希望再度替球建功,以便在施丹面前更好地明自己,他今仗表值得留意。最後值得一提的是,在近年雷加利斯的2次交手中,皇悉,期更加攻入7球之多,力明的皇此番作客取念。容方面,前因倦勤。

更多关于"雷加利斯 皇家馬德里"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蒙彼利埃死磕南特

週六凌晨,法甲第31輪迎來首場爭奪,蒙彼利埃將主場迎戰南特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