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国王杯-梅西失点球保利尼奥伤退 巴萨被绝杀0-1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4点,2017-2018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第1回合迎来一场关键战役。在科尔内利亚球场,巴塞罗那客场0比1不敌西班牙人,29场不败终结。梅西踢丢点球,保利尼奥因伤离场,梅伦多上演绝杀。

 


  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巴萨主场5比0*西班牙人。第8分钟梅西回敲,布斯克茨禁区弧顶左脚低射,迭戈-洛佩斯单掌将球扑出底线。23分钟梅西禁区弧内劲射被扑,2分钟后梅西右路传中,皮克近距离头球破门但越位在先。28分钟梅西长距离突破后,大禁区中路劲射击中后卫。

  30分钟莫雷诺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偏出远门柱,随后保利尼奥禁区弧内右脚低射踢偏。43分钟阿隆背后铲倒梅西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阿莱尼亚中路直传,丹尼斯-苏亚雷斯禁区左侧右脚推射偏出近门柱。46分钟阿莱尼亚中场铲倒维克托-桑切斯染黄。

  下半场开场,西班牙人用巴普蒂斯塔奥换下达德尔。52分钟阿隆背后拉倒塞尔吉-罗贝托,主裁拒绝向其出示第二张黄牌,阿尔巴因在替补席上抗议染黄。巴萨用拉基蒂奇换下受伤的保利尼奥,54分钟梅西禁区右侧凌空抽射被扑。西班牙人用迪达克换下阿隆,巴萨用路易斯-苏亚雷斯换下阿莱尼亚。

  61分钟格拉内罗禁区内背后踢倒塞尔吉-罗贝托被判点球,莫雷诺抗议过激染黄。梅西大力推射球门右下角,迭戈-洛佩斯单掌将球扑出。

  西班牙人用梅伦多换下哈维-弗埃戈,巴萨用伤愈复出的拉菲尼亚换下丹尼斯-苏亚雷斯。82分钟拉基蒂奇拉倒莫雷诺被黄牌警告,马克-纳瓦罗禁区弧左侧任意球射门,西莱森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84分钟费尔马伦抗议判罚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维克托-桑切斯背后踢倒拉菲尼亚染黄。88分钟马克-纳瓦罗右路回敲,梅伦多禁区右侧左脚推射远角破门。0-1,巴萨落后!

  91分钟大卫-洛佩斯和路易斯-苏亚雷斯吃到黄牌。最终,在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中,巴萨客场0-1西班牙人。

 

更多关于"巴萨 西班牙人"的新闻

相关新闻

土超队租图兰没付巴萨任何钱 若夺冠再给30万欧

土超俱乐部伊斯坦布尔BB的主席GokselGümü?da?在图兰的见面会上公布了租借合同的更多细节:本赛季年薪200万欧元,下赛季400万欧元,如果俱乐部获得土超冠军,那 ……[详细]

苏牙:曾以为咬人后来不了巴萨 成功转会后我哭了

巴萨中卫皮克近日以球员论坛的记者的身份采访了自己的队友苏亚雷斯,苏亚雷斯在采访中表示:“之前在发生咬人事件后,我曾以为这事会毁掉转会巴萨的交易。”“我是否想过自己搞砸了?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7M早报:莱万加盟巴萨合同曝光 欧文预测欧冠

战报意甲--阿瑙梅开二度博洛尼亚主场2-0桑普多利亚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第32轮进行了最后一场赛事,博洛尼亚主场对阵桑普多利亚。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第61分钟,迪 ……[详细]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