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甲-里贝里建功J罗世界波 拜仁客场3-1勒沃库森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3:30,2017-2018赛季德甲第18轮拉开战幕,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客场对阵勒沃库森,上半场,马丁内斯打破僵局,拜仁1-0暂时领先。下半场,里贝里再下一城,扩大比分,但勒沃库森福兰德随后扳回一球,2-1。伤停补时阶段,J罗任意球直接破门,最终拜仁客场3-1击败勒沃库森,取得冬歇期后的开门红,这也是他们自2013年以来首次在客场击败对手。18轮过后,拜仁积分达到44分,继续以巨大优势领跑德甲。

 


  比赛开始后,两队节奏很快,在中场展开激烈争夺,第16分钟,拜仁前场任意球传入禁区,皮球被后卫顶出后,博阿滕禁区前沿直传,比达尔禁区右侧接球后,右脚小角度爆射被莱诺奋力扑出。第17分钟,药厂右侧角球传入禁区,科尔后点头球冲顶,皮球擦着左侧门柱飞出底线。

  第25分钟,里贝里左路直传,阿拉巴左路传中被莱诺挡出,J罗禁区外迎球怒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2分钟,罗本右侧角球传入禁区,比达尔后点头球攻门,斯文-本德小禁区内一挡,正好碰到马丁内斯脚下,后者左脚近距离抽射破门,拜仁客场1-0!

  第40分钟,J罗左侧角球传入禁区,聚勒中路头球冲顶,稍稍偏出右侧门柱。半场结束,拜仁1-0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55分钟,贝利右路杀入禁区,连续晃动甩开聚勒,右脚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第57分钟,穆勒禁区前沿从斯文-本德脚下断球,转身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

  第59分钟,J罗中路带球推进后斜传,里贝里左路接球杀入禁区,晃过塔后右脚推射远角,皮球飞入网窝,拜仁客场2-0!第62分钟,贝利左路传中,弗兰德禁区内接球后稍作调整,转身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

  第71分钟,哈弗茨中路斜传,福兰德右路接球,横向盘带后,左脚抽射,皮球先打在马丁内斯身上,又弹到聚勒腿上,两度变向后飞向球门左下角,乌尔赖希毫无办法,拜仁客场2-1!

  第74分钟,药厂右侧角球传入禁区,斯文-本德头球攻门顶偏。第75分钟,哈弗茨前场断球直传禁区,福兰德稍作调整,右脚攻门被博阿滕奋力挡出。

  第77分钟,阿拉里奥右路带球内切,左脚远射偏出球门。第87分钟,科曼左路传中,穆勒中路头球摆渡,J罗跟进左脚弹射,皮球偏出球门。

  补时阶段,拜仁获得禁区前沿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J罗操刀主罚,他左脚踢出一记美妙的弧线球,皮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左上角,拜仁客场3-1!最终,拜仁客场3-1击败勒沃库森。

 

更多关于"拜仁 勒沃库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J罗:在拜仁过得很开心 尊重齐达内的选择

日前据《马卡报》报道,哥伦比亚国脚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上赛季在皇马的境遇。他表示自己对球队的贡献并没有令他成为齐达内计划中的一部分。“每个教练都有 ……[详细]

图片报:格雷茨卡加盟 拜仁助教成幕后最大功臣

据《图片报》的报道,尽管各方还未确认格雷茨卡加盟拜仁一事,但此事已经基本板上钉钉,而《图片报》更是揭露,拜仁助理教练、青训部门主管格兰德是这笔转会幕后最大的功臣。《图片报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托利索留在拜仁机会很大 他传达了想留队的信号

据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透露,目前托利索有很大的机会留在拜仁,球员本人也传达了希望留队的信号。媒体指出,此前托利索一度出现在拜仁的出售名单之中,但他在欧冠比赛中替补出场的 ……[详细]

7M晚报:大连人2-2广州恒大 金特罗即将加盟深圳

战报中超-费南多替补救主暴力鸟破门恒大连追两球2-2平大连人北京时间8月25日晚20点整,2020赛季中超大连赛区第7轮展开角逐,大连人对阵广州恒大。上半场董岩峰伤退,王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