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阿扎尔破门贝莱林补时救主 阿森纳2-2切尔西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4日3时45分,英超第22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对阵切尔西威尔希尔率先进球,阿扎尔罚中自己创造的点球,阿隆索破门反超,贝莱林补时进球神奇追平,阿森纳2-2战平切尔西,枪手两连平后被热刺反超1分,切尔西也被曼联反超落至英超第三名。

 


  第7分钟,桑切斯主罚禁区弧顶任意球起脚射门,皮球射中人墙后弹出右侧立柱。第13分钟,摩西后场右路长传,钱伯斯防守失误,莫拉塔得球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切赫右脚推射偏出球门,切尔西错失得分机会。

  第16分钟,桑切斯与厄齐尔撞墙配合,桑切斯禁区内抽射射中左侧立柱,皮球反弹又射中右侧立柱,皮球被库尔图瓦得到。温格向裁判抗议奈尔斯此前在禁区内被踢倒,裁判并没有表示。第23分钟,厄齐尔左路传中,拉卡泽特禁区内左脚停球后转身右脚快速低射,库尔图瓦倒地单掌把球扑出。

  第27分钟,阿扎尔传球,法布雷加斯中路直传,巴卡约科禁区内抽射,皮球被切赫托出底线。第38分钟,扎卡大禁区边缘撞倒巴卡约科,阿隆索主罚任意球起左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高出门楣。1分钟后,扎卡传球,厄齐尔禁区前起脚远射擦着右侧立柱偏出了底线。

  第45分钟,阿扎尔左路拿球内切到禁区弧顶脚后跟妙传,法布雷加斯跟上右脚弧线球射门射高出横梁。半场比赛结束,阿森纳0-0战平切尔西。

  第49分钟,法布雷加斯直传,阿扎尔禁区右侧射门被切赫扑出。第51分钟,拉卡泽特停球转身过人成功后禁区左侧射门,皮球也被库尔图瓦扑出。

  第61分钟,厄齐尔和拉卡泽特踢墙配合,厄齐尔禁区左侧面对库尔图瓦选择横传被卡希尔破坏。第63分钟,厄齐尔横传,霍尔丁直传,皮球撞中莫拉塔反弹,威尔希尔禁区左侧大力抽射进球,1-0,阿森纳比分领先。

  第64分钟,桑切斯右路突破后回传,拉卡泽特禁区内射门射中了边网。第65分钟,贝莱林踢中阿扎尔脚部,切尔西获得点球机会,阿扎尔主罚点球抽射破门,1-1,切尔西闪电追平了比分,阿扎尔英超生涯一共参与了100个进球,射进63球加助攻37次。

  第69分钟,法布雷加斯抢断扎卡后送直传,莫拉塔速度飞快过掉钱伯斯后禁区内大力抽射偏出。第83分钟,扎帕科斯塔右路盘带突破奈尔斯后传中,阿隆索推射破门,1-2,切尔西反超了比分。

  第92分钟,阿森纳左路传中,阿隆索头球解围不远,贝莱林禁区线内抽射破门,2-2,阿森纳追平比分。第93分钟,莫拉塔单刀球射门再次被切赫扑出,扎帕科斯塔大力抽射射中了横梁。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2-2战平切尔西。

 

更多关于"阿森纳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孔蒂:大卫-路易斯即将复出 转会由俱乐部去做决定

北京时间周六晚间的一场英超比赛,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迎接斯托克城的挑战。蓝军最近一段时间展示出了不俗的状态,他们暂时以1分之差位居积分榜第3位。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切尔 ……[详细]

官方:切尔西年度盈利创队史新高 达1530万镑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切尔西在球队官网公布了截止到2017年6月30日的球队年度财报。数据显示,球队的盈利额达到了1530万镑的队史新高水平。虽然球队上赛季缺席欧冠导致比赛日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官方:33岁佩德罗自由身加盟罗马 签约至2023年

官方消息,罗马官方宣布签下33岁的佩德罗,双方签订了一份到2023年的合同。佩德罗表示:“很高兴来到罗马,我为生涯的新挑战感到兴奋,我会为球队未来几个赛季的目标努力!感谢 ……[详细]

来真的?费迪南德:我刚听说兰帕德对梅西有想法

此前,梅西已经向巴萨俱乐部表示了自己的离队意愿,这一消息引发了足坛众多人士的关注。曼联名宿费迪南德表示,他刚刚听说兰帕德对梅西有意。费迪南德在推特上写道:“我刚刚听说,兰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