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阿根廷主帅辱警:女儿大婚夜超载 被罚后骂交警傻X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7日   来源:腾讯体育

  阿根廷主帅桑保利这个圣诞节过得很不好。

 


  12月24日凌晨,桑保利在阿根廷圣塔菲省小城卡西尔达辱骂当地交警,“傻X,你一个月也就挣100比索。”这个镜头被另一辆汽车的乘客拍下。

  阿根廷国内舆论对桑保利一片讨伐。那么,到底当时发生了什么。这是权威媒体《民族报》还原的事件始末。

  1.事发时间和地点?

  卡西尔达是一个3万人小城,桑保利的女儿萨布丽娜在这里举办婚礼。凌晨5点30分,桑保利和一行宾客乘车回酒店,在距离城*一条街的地方被交警拦下。

  2.为什么拦下?

  是交警例行查酒驾。驾车的是一位女性,她的酒精测试没有超标,但交警注意到了另外一个问题,所以要求车内乘客下车……

  3.什么问题?

  这是一辆5座轿车,但车里乘客数量明显超标(8人),所以交警让车里下来几个人,达到规定人数,才会放行。

  4.桑保利如何反应的?

  他被迫从车里下来,下车的乘客只能步行回酒店,他需要走4条街才能到达酒店,为此非常生气,怒骂警察“傻X,你一个月也就挣100比索!”

  被骂的警察森西一天后得到桑保利致电道歉,“他表示了歉意,对发生的一切感到后悔,他认为我们为维护交通所做的是对的,他生气是因为得走回酒店。”

  5.桑保利之后还留在卡西尔达吗?

  第二天,他和家人、新婚夫妇一起在城里的餐馆午餐。

  6.桑保利道歉发生在什么时候?

  发生在视频曝光以后。

  7.阿根廷足协什么态度?

  根据《民族报》的了解,阿根廷足协不会表态,认定此事属于私生活范畴。

 

更多关于"阿根廷 桑保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圭罗:我在曼城很开心 德比是今年最重要比赛

12月10日讯阿根廷射手阿圭罗在曼市德比前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自己在曼城很开心。阿圭罗说:“我感觉很好,我对于进球纪录感到高兴(队史进球数),我在这家俱乐部很高兴。”“ ……[详细]

不想继续替补!阿根廷门神恐在冬窗离开红魔

12月10日讯据《每日邮报》报道,由于担心自己明夏参加世界杯的前景,曼联门将罗梅罗可能在冬窗离开老特拉福德。上届世界杯,罗梅罗是阿根廷的首发门将,他参加了最后的世界杯决赛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巴黎有意租借卢卡库 负担薪水即可说服切尔西

据法媒Butfootballclub.fr报道称,巴黎有意租借引进卢卡库,替代姆巴佩。由于姆巴佩可能会离开巴黎,现在这家法甲豪门已经将目光投向了卢卡库,后者在切尔西过得并 ……[详细]

范加尔:治疗已暂告一段落 收到祝福让我热泪盈眶

据荷媒“FCUpdate.nl”报道,近日荷兰国家队主帅范加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所有关于前列腺癌的放射治疗已全部结束,自己的情况正在好转。在这名荷兰老帅的个人纪录片《LOU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