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曼城发布赛季年度报告:*108.8万英镑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曼城足球俱乐部今日发布了2016/17赛季年度报告,并同时宣布俱乐部已经实现连续三年*以及第九年优异的财务表现。

  曼城俱乐部官方写道:

  俱乐部本季总收入为47.34千万英镑,同比上季增长了21%,一举打破了过去4亿英镑的创收,达到历史盈收最高纪录。

  尽管历时13个月曾出现盈余收窄的负面影响,但俱乐部最终实现*108.8万英镑。在本季延长的报告期中,曼城足球俱乐部将财年的报告周期定位去年的7月1日至今年的6月30日,以此更好地配合城市足球集团财务报告主体的各项增长。

  曼城足球俱乐部主席卡尔杜恩阿尔穆巴拉克谈及年度报告时表示:“这份报告是为了让我们的球迷和我们的合作伙伴能够从一份详实有效的报告中了解这家俱乐部的方方面面。我们希望能从专业足球和场外商业价值中权衡出最优方案,帮助曼城继续发展壮大。”

  在本季报告中,穆巴拉克主席不仅点出了曼城年收“即将达到5亿英镑里程碑”,还重申俱乐部正长期维持着“赛场上的成功和财务可持续性的携手并进”。

  尽管一队战绩不尽如人意,在赛季收官时未能斩获冠军奖杯,主席同时表明这是“一个充满希望的赛季,还拥有一些真正高光的时刻”,事实上“俱乐部在2016年夏窗已经瞄准了几名天才型小将,将他们融入到现有阵容中,让新赛季能够再创高峰,并且在绿茵场上留住了很多美妙的回忆。”

  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费兰索里亚诺也感慨地说道:“尽管赛季结束四大皆空的确让人失望,但球队依然在赛季中踢出了我们对自己足球风格的要求和愿景。我们希望能踢出美丽足球并且以此取胜。美丽足球和胜利对我们来说是不可分割的,胜利就是美丽足球的成果。”

  谈到青训队伍的发展时,穆巴拉克主席祝贺了曼城青训各个梯队本季力夺9座冠军奖杯的丰厚成就,提到了两名在一线队完成处子秀的青训队员:“目前我们为菲尔福登和布拉希姆迪亚兹安排了特殊的发展计划,我们始终鼓励并且承诺培育本土人才是俱乐部长期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目标。”

  这份报告还高光了曼城女足上赛季的三连胜荣誉,穆巴拉克主席将其形容为“一项无与伦比的成就”让这支队伍成为“这项赛事中的夺冠大热”。

  展望2017/18赛季时,穆巴拉克主席说:“新赛季开始后,我们已经有了合理的目标和期待。”首席执行官索里亚诺对此附称:“我们相信新赛季中我们能有所斩获,并且更上一层楼。”

  最后,曼城主席穆巴拉克总结表明,2017/18赛季将标志着谢赫曼苏尔殿下入主曼城已迈入第一个十年,“虽然相比俱乐部120年的历史来说是段短暂的旅程,但带来的成就却不可估量,筚路蓝缕、玉汝于成”。

  关键数据:

  创造最高纪录为47.34千万英镑的盈收,同比上季增长21%;

  曼城已经连续三年创造*并且保持零负债运营;

  员工工资总额占比年收入56%,维持健康发展状态;

  俱乐部各项重要节点均已收入报告中,包括曼城女足史无前例的不败战绩夺冠,以及曼城社区(CITC)成立30周年年庆。

 

更多关于"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拉格:切赫应该扑到德布劳内的那个进球

英超第11轮阿森纳客场1-3输给了曼城,赛后卡拉格对切赫的表现了质疑,他认为德布劳内的那个进球切赫应该扑救到的。本场比赛的19分钟曼城进攻中德布劳内远射被切赫挡出,随后他 ……[详细]

身在阿森纳心在曼城! 桑切斯“面试”无心比赛

北京时间11月6日,阿森纳做客伊蒂哈德球场,1-3不敌曼城。枪手大腿桑切斯首发登场,打满90分钟,但没有建树。瓜迪奥拉对他的欣赏、蓝月对他的求购众所周知,那么问题来了:这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德布劳内:应该击败利物浦 球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2-2战平利物浦。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曼城中场德布劳内表示,无论那一场比赛的结果如何,冠军争夺战总是会进行到最后。德布劳内这样谈道:“我认为 ……[详细]

坎塞洛:失去母亲时想过放弃足球 因那不再有意义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曼城后卫坎塞洛谈到了2013年1月因车祸丧生的母亲。他表示,在失去母亲的时候,足球没有让自己感到快乐,甚至认真考虑过放弃。坎塞洛这样谈道:“我来自一个谦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